close

Hit Fm聯播網不只給你好音樂,更要給你NO.1的好禮!
每週一鎖定19:00-21:00「耐玩DJ-Bryan」時段,透過手機簡訊傳送通關密語到「0987-571-899」,你就有機會得到當週Billboard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相關專輯或週邊商品一份。來自美國絕無僅有的獨特商品,短短五天空運來台,滿足熱愛西洋音樂的你!

 ▲《Hit Fm NO.1》單元 讓你與世界音樂接軌零時差!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每週一至週五「耐玩DJ」及「北部翹班DJ」時段,天天播出《Hit Fm NO.1》單元,完整播出美、英、日及台灣最重要的幾個音樂排行榜,每週熱騰騰剛出爐的第一名歌曲,讓所有聽眾可以接收到第一手的音樂資訊,只要收聽Hit Fm聯播網就能與世界音樂接軌零時差!
週一 介紹 Billboard美國告示牌排行榜』
週二 介紹 Hito中文排行榜』
週三 介紹 UK Chart英國金榜』
週四 介紹 Oricon日本公信榜』
週五 介紹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敬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每週一聽完 Hit Fm 耐玩 DJ 介紹 BillBoard 本週排行榜的激烈戰況之後,Hit Fm 還要送給你美國空運來台最 HITO 的美版專輯一張,讓你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擁有美國最 HITO 的好音樂!

現在傳送簡訊S-P-E-X,我要 HITO 好音樂】0987-571-899,就有機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最HITO的美版專輯一張」。

8/8贈送好禮:幸運得獎者請參考下圖Billboard最新榜單,工作人員通知您得獎時會請您從中任選一張喜愛的單曲或專輯送給你!

080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