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jpg  


即將於7/29發行新專輯「仰望」的楊丞琳,為Hit Fm擔任8月份Hito大台柱上電台通告,大膽測驗預測「未來可能遇到何種戀情?」不料楊丞琳憑直覺選到可能成為小三或小四的不倫戀情,竟然直說很準?!原來是因為新歌「我們都傻」MV故事就是在詮釋一段不倫的四角戀情,而MV仍不避嫌的再度找來頻傳緋聞的張孝全擔任,對此楊丞琳倒是大方表示:「不用避嫌也不擔心緋聞,這支MV本來就需要有默契又會演戲的人,所以張孝全非常適合」,只是對於媒體提出緋聞有炒新聞之嫌,楊丞琳也說:「因該是因為戲劇正在上檔,加上我們都傻的MV故事較具爭議性,所以才讓人有這樣的感覺吧!」

新歌「我們都傻」MV來自網友公開投稿的故事之一,其實最讓楊丞琳感到驚訝的是來自香港歌迷的親身故事,內容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妹妹不慎愛上姊姊的男朋友,因此利用一次姊姊生病無法與男友赴約的機會,以姊姊的樣子前去赴約,因此姊妹兩人都懷了男生的小孩,兩姊妹也因為這件事而10多年不相往來,楊丞琳直說:「這段感情中最傻的是男生吧!雖然姊妹是雙胞胎,但怎麼可能傻到分辨不出來」

但聊起姊妹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的經驗,楊丞琳也坦承心理有段不愉快的回憶,是曾經與男友分手後的2週,接到閨中密友的來電,告訴楊丞琳其實在楊丞琳與男友分手的隔天,男生就私下約了好姊妹去夜店,在送女生回家的路上,還播放了曖昧的歌曲示愛,只是楊丞琳追問兩人互動的情形,好姊妹再三保證當天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但對於相處細節卻含糊不清的帶過,之後好姊妹就與楊丞琳漸行漸遠,沒想到事隔12年後,從朋友輾轉得知當初好姊妹與男友確實有過一段,讓她直呼:「感覺很不舒服,也覺得很火大!雖然當時兩人已經分手,但仍有被背叛的感覺。」因此之後對感情抱持著鴕鳥心態的楊丞琳,也不會主動翻查男友的東西,很怕發現不該發現的事情。

活動現場電台特別安排可愛的愛神丘比特小童,送上大蔥預祝楊丞琳未來聰明戀愛,只是2歲半的小男生,一看到楊丞琳就害羞的不敢上前,讓喜歡小孩的她,乾脆直接趴在地上安撫小男童,親切度百分百,而因為常照顧姊姊的小孩,因此楊丞琳抱小孩一點也不生疏,小丘比特被楊丞琳抱起後更是頻頻撫摸她的鎖骨,讓楊丞琳開玩笑抱怨說:「除了工作以外,私下已經好久沒人摸我鎖骨了!」雖然坦言對婚姻沒有想法的她,卻自爆自己曾經很認真的想結婚,楊丞琳笑說:「我一定會跟公婆相處的非常好,以前見過男友的父母親,他們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是各很會撒嬌的晚輩。」楊丞琳也坦承,因為自己跟父親的緣分比較淺,因此以前遇到男友的爸爸,就彷彿像自己的父親與家人一樣相處的超融洽。

在娛樂圈結交到不少男性好友的楊丞琳,感情空窗的她是否有可能與好友擦出愛的火花?對此楊丞琳表示:「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自己也不敢保證,因為周邊好友就曾經出現過死對頭卻結婚的案例。」倒是以前不能接受姊弟戀的她,現在條件也放寬,小3歲左右的姊弟戀不成問題,對方的收入也不是問題,只要有穩定的工作,賺的比她少也沒關係,至於媽媽近來也開始關心起楊丞琳的情事,楊丞琳笑說:「我只回媽媽說因為我是宅女,她就沒話說了,因為我們母女兩都很宅,不容易認識新對象。」而笑稱自己廚藝很差的楊丞琳,也一直要求要媽媽教他做菜,但媽媽卻頻頻找各項理由拒絕,讓她忍不住抱怨說:「媽媽是最跩的老師」,但她也笑說:「可能是因為之前媽媽指導的菜色,被我煮出來後的口味落差有點大,她才不想再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