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jpg  

 

距上張【趁我】專輯一年八個月之久,「信」終於在722日推出全新、同時也是他的首張全創作專輯--【黎明之前】。充滿話題性的首波同名主打「黎明之前」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已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在專輯發片前日,Hit Fm要讓所有歌迷搶先聽到專輯中其他新歌,7/21(四)請全天候鎖定Hit Fm聯播網,就可以感受信狂想音樂世界!

 

2011.7.21() 歌手日 Hit Fm播出時段
活力DJ、翹班DJPLAY DJ、耐玩 DJOHDJ

▲信【黎明之前】2011. 7 . 22. 搖撼全世界!
睽違一年八個月的時間,華語樂壇最具搖滾代表性的「信」,終於在2011722日推出全新專輯,同時也是他的首張全創作專輯--【黎明之前】。

 

在籌備這張新專輯時,信提出想要做一張自己詞曲全創作的專輯,因為知道信在創作時完全不在乎商業銷售的因素,而會以音樂的完整性、唱自己想唱的歌為唯一方向,唱片公司一度有所顧慮,擔心他的音樂偏離大眾口味,但是在信的堅持下,唱片公司同意讓他放手一搏,而信交出來的歌,展現出他讓人驚豔的創作才華,這些好音樂好得讓唱片公司甘心妥協,全力支持這張他用音樂發聲、挑戰華語樂壇聆聽習慣的全創作專輯。

想聽到更多 的新歌及活動訊息,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

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AL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