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jpg  

 

金鐘影后楊丞琳在推出【十年有丞】精選輯之後,2011729日將發行全新專輯【仰望】。新造型簡單有型展現小女人的自信魅力,用聲音演戲全新唱腔詮釋的主打單曲《我們都傻》可聽見她的壓抑和神經質,可望成為今年最熱門的都會愛情傻瓜情歌!

這首搭配主演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新歌,711日從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感受楊丞琳新歌魅力嗎?別忘了準時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楊丞琳《我們都傻》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7/11 10:00AM
3:00PM7:00PM10:00PM
7/12 5:00AM
12:00PM6:00PM11:00PM
7/13 3:00AM
8: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楊丞琳 2011最新專輯【仰望】729日正式發行!
寂寞的時候 我仰望著風
想哭的時候 我仰望著雨
許願的時候 我仰望著星星
今年夏天和楊丞琳一起 仰望愛情…

在去年2010年拿下個人第一張【十年有丞】的傲人成績單,楊丞琳先後完成了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心願,並憑著實力派演技以【海派甜心】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無論是在戲劇或是歌唱事業上,楊丞琳都可說是近年華語市場難能可貴且成績有目共睹的影歌雙棲女藝人!闊別一年半,越顯天后風采的楊丞琳終於要推出籌備已久的全新專輯【仰望】,新歌《我們都傻》也隨著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收視率一路長紅,更成為全台每週超過200萬收視觀眾欽點必聽的好歌,更有許多熱心粉絲迫不及待自行剪輯了許多劇情MV版本上傳,光是知名搜尋網頁的第一頁面,點閱率就已經達到1,566,034次,單支自製版MV點閱率最高的也超過602,884次,更別提驚人的轉載率,看到上百萬歌迷如此熱情的力催新專輯推出;唱片公司決定順應民意將《我們都傻》做為新專輯第一主打歌,並在官網舉辦徵求「我們都傻」MV劇情腳本活動。

▲用聲音演戲全新唱腔新歌《我們都傻》 聽見楊丞琳的壓抑和神經質!
2011
年的【仰望】新專輯在楊丞琳的音樂之路上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這是她推出【十年有丞】精選之後的全新專輯,也是她揮別自出道以來就深受歡迎的可愛甜美被傳媒暱稱為『口愛教主』的偶像包裝,正式轉型為充滿自信感的實力派輕熟小女人!不管是白色多層次洋裝或是小露香肩,甚至挑戰以往最保守的露腿尺度,新造型可說都是希望配合著音樂曲風的轉變和唱腔更趨成熟的自然進化,求新求變一直歌迷們對她的期待,這一次她也準備好了要呈現一個不同以往的更新更好的音樂楊丞琳讓樂迷驚喜!

在新專輯的製作物部份,製作人提到《我們都傻》這首歌曲,有別於一般的流行情歌,製作時特別在這首歌曲的編曲上做了一種”情境式的安排”,而楊丞琳在演唱的方式上也有別於以往的演唱方式,表現出了[壓抑][神經質]的感覺,讓大家感受到楊丞琳演唱方式的多元化!而本張新專輯最大的特色,除了曲風有別於丞琳以往的專輯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歌曲都很”難唱”,專輯中許多歌曲的音域都很廣,而且對於歌曲的情感詮釋及演唱技巧,可以說是用聲音在演戲,希望讓大家能聽見楊丞琳的成長與進步!

而以往每張專輯造型都會造成粉絲們瘋狂追求模仿的風潮,這一次她也和團隊們討論之後特別設計了以新穎的巧克力棕色紅及紅紫色交疊染出精緻度,呈現出專屬「丞琳頭」的層次蓬鬆波浪美感,更突顯了楊丞琳精緻的五官及小女人的氣質,這專屬的「丞琳頭」勢必也會引發另一波模仿風,也會成為各髮廊指定髮型;在妝感上不刻意玩花樣,自然妝搭配蓬鬆短髮散發一種小女人的夢幻TONE,淡裸妝的自然清新,加上特別設計的「曬嬌妝」,從耳際之處渲染到臉頰,想表達的概念是愛情就像夏天的太陽,夏天來了許多期待能在暑假譜出一段夏日戀情的女孩們,當妳仰望愛情的同時也要小心被曬傷,因為夏天出門也許會記得戴墨鏡,但不見得會記得每天擦防曬,如果沒有做好愛情防曬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被曬焦了一雙耳朵,但一向注重保養的楊丞琳當然不會讓自己曬焦,就算不小心曬傷也要美美的,所以這就是「曬嬌妝」的由來!恰巧這也是她繼【雨愛】及【十年有丞】專輯之後,再度透過大師指點「紅色」會帶來好運,讓新專輯第一波主視覺又可以繼續在「紅」的氛圍,繼續承接好運氣,火紅再攀高峰。楊丞琳越來越紅絕對是無庸置疑的!這個夏天你準備好和楊丞琳一起仰望愛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