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夏好玩了.jpg  

 

夏天到了~放暑假囉!
『只想聽音樂的Hit Fm聯播網』這個夏天進行一連串【這夏好玩了!】系列活動,給你好看、好聽、還有好禮大放送的夏日!

 

74日起到814日止,請你一定要全天候鎖定Hit Fm聯播網北、中、南各地節目,因為《這夏好玩了-好禮大放送!》活動,夏日嚴選好禮週週送讓你滿載而歸!

▲《這夏好玩了!》好禮大放送 活動辦法:
74()814(),注意聽各節目時段提示的當週『簡訊通關密語』。
*再將當週聽到的『通關密語』用手機編寫簡訊傳送到『0987-571-899』,就可以參加好禮大放送的遊戲。
DJ將在節目中CALL OUT給幸運兒,答對CALL OUT通關密語,大獎就是你的了!

▲《這夏好玩了!》每週嚴選好禮
7/4-7/10 小人國門票
手機簡訊通關密語:『你正在收聽的頻率(例如﹕107.791.590.1)+我要到小人國和OPEN將玩』傳送到0987-571-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