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滿足歌迷願望陪唱,男大生唱「暗示」告白! 新一代療傷系小天后梁文音情歌唱得絲絲入扣,連男大生也難抵魅力。梁文音全新專輯【愛,一直存在】推出最新主打歌「三個願望」,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合作,於Hitoradio網站徵求歌迷願望,由梁文音協助實現。參與活動的歌迷中,將梁文音視為夢中情人的19歲男大生(小光)憑著誠懇動人文字脫穎而出,他表示從黑澀會妹妹節目就注意到梁文音,後來看她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更驚訝梁文音歌聲如此動人,甚至讓他也興起參加歌唱比賽的念頭。昨日(12月9日)親眼見到偶像,歌迷因為緊張嘴唇微微發抖,不斷冒汗,貼心的梁文音頻頻安撫,當兩人不小心眼神交會時,歌迷還太緊張趕緊將視線移開,讓梁文音直呼歌迷好可愛。

害羞男歌迷昨日一圓夢想跟偶像碰面,同時許下跟梁文音一對一唱歌的心願。活動一開始便由梁文音帶著歌迷教唱新歌「哭過就好了」,只見歌迷全程直盯螢幕,完全不敢直視偶像,梁文音見狀說出「你需要一點溫暖!」隨即牽起歌迷的手,這舉動隨即讓歌迷心跳指數狂飆破表,緊張到忘詞還小小走音。接著與歌迷合唱自選曲「暗示」,當梁文音追問選唱此曲是否想暗示什麼?害羞的歌迷一開始頻頻搖頭,結果合唱完一輪之後竟鼓起勇氣喊出「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聽到突如其來的露骨告白,嚇得梁文音害羞尖叫,歌迷再把家人也搬出來「我媽媽也很喜歡梁文音!」,面對一連串求愛攻勢,梁文音巧妙回答「我家也有很多小巧可愛的姊姊妹妹,可以幫你介紹喔!」機伶地化解尷尬。連續唱完兩首動人情歌後,梁文音建議轉換心境飆唱動感舞曲,點唱KTV重量級High歌—「眉飛色舞」,當音樂一下,兩人便開心手舞足蹈,迅速融化之前的陌生感,也為活動畫下Happy Ending!

梁文音表示很開心與歌迷一起到KTV唱歌,現在比較少有機會到KTV飆歌。以前唸書時,因為週遭好朋友都愛唱歌,所以偶爾會翹課去高歌,一唱至少兩節課時間,不過「還是課業為重,只是偶爾會小小放縱一下!」她認為只要計算好缺課次數,然後互相提醒別超過被當邊緣,就能聰明玩樂,揮霍一下青春。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