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jpg  

 

飛輪海的成員-辰亦儒,本週緊急來到Hit Fm聯播網擔任耐玩DJ代班主持人!預計在518日出版第一本個人旅遊書《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的他,在行程滿滿的空檔,特別到Hit Fm代班,在空中和所有想念他的歌迷及聽眾一起分享好音樂,也分享他的近況!

想聽辰亦儒代班精彩節目,敬請鎖定5/16()5/17()晚上7點到9,耐玩DJ時段,也別忘了到討論區留言!耐玩DJ代班嘉賓-辰亦儒
※節目精采預告:辰亦儒將在節目中CALL OUT給演藝圈"好朋友",敬請準時鎖定!

 

飛輪海成員辰亦儒除了團體發片、廣告、拍戲之外,近期靠著反應快、談吐氣質受到青睞也開始於MTV台主持節目,最近更因曾留學加拿大溫哥華的碩士學歷,出版了他第一本個人新書《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耗資300萬至溫哥華拍攝寫真書之外,也分享過去在國外求學發生的大小事,懷念過去那段在人生旅程中的特別時光。因為在加拿大留學的關係,辰亦儒除了說得一口好英語之外,也教所有計畫留學、遊學的讀者一些資訊,如住宿方式、學校選擇、異鄉生活守則以及精打細算的生活方式等等,書中更介紹溫哥華私房旅遊景點及當地人才會去吃的美味餐廳,也是一本實用的旅遊工具書。

《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分為兩個版本,一個為豪華版,附有燙金拉鍊袋和幕後花絮DVD,一般本預購有筆記本,上市後購買則有明信片,預計518日發行,書店預計於56日開始預購,相關活動及通路贈品訊息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查詢。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

辰亦儒北中南簽名會訊息
5/28(
) 下午兩點 台北京站B2滑板場
5/29(
) 下午兩點 高雄夢時代3F蛋型廣場
5/29(
) 下午七點 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