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凌.jpg  

 

甜蜜教主-王心凌將在2011527日發行最新專輯【黏黏黏黏】,甜美造型與意境甜蜜曲風,將再度擄獲所有歌迷的心!首波同名主打《黏黏黏黏》是王心凌首次詞曲全創作的作品,54日從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這首洋溢青春甜膩氣息的新歌,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王心凌《黏黏黏黏》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5/4 10:00AM
3:00PM7:00PM11:00PM
5/5 7:00AM
12:00PM5:00PM9:00PM
5/6 2:00AM
9:00AM2: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Cyndi王心凌2011.5.27發行全新專輯 (黏黏)2 
天空很高很藍 海洋很深很沉
地平線將天空與海洋~黏黏黏黏在一起
微笑很美很甜 眼淚又苦又鹹
用磨練將微笑與眼淚黏~黏黏黏黏在一起
過去有苦有樂 現在大步向前
憑勇氣將過去與現在~黏黏黏黏在一起

▲大黏特黏黏著你 王心凌愛的心期盼
我們逃離苦痛期待美好,愛情或者生活
我們追求未來拋下曾經,生活或者愛情
其實加了鹽的西瓜會更甜,經歷磨練的愛情會更穩固,接受好的壞的開心不開心的曾經,並與現在緊緊相黏黏黏黏,我們才有勇氣面對當下,成為更好的自己、期待未來的美麗風景。

2003年的Begin...心凌的路上從不平坦,就算憑著努力成了2004年急速竄紅的女歌手,風雨紛擾也沒停過,一路上付出的辛苦與毅力,讓她有著不同於甜蜜外表的堅毅,如同加了鹽的西瓜,動人的甜美其實包容著鹹鹹的眼淚還有對未來的期待,這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王心凌。

▲王心凌首次詞曲全創作《黏黏黏黏》 透露美好愛情的期待
愛愛愛,就是這樣簡單愛,像牛皮糖一樣,黏黏黏黏…
王心凌首次詞曲全創作,斑鳩,口哨,Jazz鋼琴共譜咖啡店的午後偶遇,讓人心情愉快的愜意旋律。專輯同名單曲《黏黏黏黏》,散發著青春的快樂氛圍,彈跳的鋼琴聲線,彷彿對愛情有消費不完的浪漫,讓整首歌曲散發著好想~好想~好想~戀愛的心情;巧妙的琴聲彈奏,讓歌詞裡的小小情侶躍然於前,配上甜甜黏黏的聲線起伏,短短的321”秒告訴你無論任何年齡的戀愛與現實考驗,都無法抹滅我們心中的Neverland,愛情不再只有傷害,還有更多的期待與美好。

寫歌起源其實是心凌在咖啡店觀察對面座位情侶的互動過程,觸動了她的創作神經,立刻拿起手機邊想邊唱的記錄當下的心情。歌曲錄製完成後心凌感到熟悉的DNA,直言”黏黏黏黏”就是自己對應音樂的化身,當唱片公司進行選歌會議時,黏黏黏黏這首洋溢甜甜旋律,但有著許多內心故事的心式情歌,立刻拍板定案為預購首波主打歌,同時也是心凌第一次全創作的主打情歌,得知消息後讓她十分開心,也更有信心未來會更努力創作,讓歌迷看到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