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jpg  

 

甫發行新專輯【你在看我嗎】的天后A-Mei張惠妹,在通告滿檔時仍破天荒到Hit Fm聯播網Live主持,只為一圓DJ夢!

 

52()56()每晚10點到11A-Mei將化身期間限定《HighDJ》,除了每天帶來她精心策劃的精采節目,還會接受聽眾點歌演唱並送出每天on air私房照!

你想聽到A-Mei演唱你所點播的歌曲嗎?你想得到A-Mei的私房照嗎?快加入HITO會員參加底下問答活動,留言寫下:『你想點播的歌曲及點播理由 (請註明原唱歌手與歌名) 』就有機會在最後一天(5/6)節目中聽到A-Mei唱給你聽! 

 

★【High DJ張惠妹】 5/2()-5/6() 10:00PM-11:00PM

出道後不停挑戰自我的天后A-Mei,在這張【你在看我嗎】專輯發片之前,即透露她一直對當DJ很有興趣,趁此次發片之際,剛好在Hit Fm一圓她的DJ夢!化身為《HighDJ》的張惠妹,為聽眾們精心規劃了一整個禮拜的節目,天天都有獨一無二的精采內容,A-Mei也將滿足所有歌迷的耳朵,在最後一天(5/6)節目中,演唱大家所點播的歌曲,被選中的點播者還可以得到她的on air私房照喔!

High DJ節目內容精彩預告:
5/2(
)  High DJ私房音樂陪你High翻一整夜!
5/3(
)  High DJ的『姐妹單身派對』/來賓:范瑋琪
5/4(
)  High DJ的『搖滾之夜』/來賓:亂彈阿翔
5/5(
)  High DJ的『彩虹之夜』/同志朋友call in聊心事
5/6(
)  High DJ的『點播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