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每年12月,所有樂迷最期待的《年底音樂大選》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今年堂堂邁入第12個年頭!

今年,熱愛音樂的你一樣不能缺席!即日起至12/20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選出2009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

只到12/20!快來選個今年最好聽的!一天可以投一次唷! 

 

活動網頁如下: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07singles


!!!!!參加活動要先登入Hito同學會會員!!!!!
!!!投票還有機會獲得Hit Fm 2009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

 

12月26日(六)19:00起,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完整播出一首
12月31日(四)09:00起,歌曲不間斷,馬拉松倒數2009年度百首單曲

 

投票方式:自12/7-12/20,上Hitoradio.com登入會員,參加2009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讓你喜愛的音樂脫穎而出,還有機會獲得2009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
* 12/26(六)晚上7點起,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完整播出一首。
* 12/31(四)早上9點起,完整不間斷,完整播出2009年度百大單曲。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
引領音樂潮流 全面熱情PLAY
鎖定北107.7‧中91.5‧南90.1

線上收聽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