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上周訪台的亞洲天團Super Junior M掀起全台追星熱潮,而這次訪台的第一個電台通告就獻給Hit Fm,Super Junior M親自感謝電台全力支持,同時也應電台之邀投入年度盛事「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希望發揮偶像力量號招歌迷一起幫助弱勢團體。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於12月4號公佈首周榜單,發行首張迷你華語專輯的Super Junior M初登場便以單曲「Super Girl」攻進TOP10,為他們進軍華語樂壇打下一劑強心針。造訪Hit Fm時,也在節目中配合新歌「到了明天」大玩創意造句,讓歌迷朋友們驗收他們學習中文的成績。始源率先登場「到了明天,我們見面吧!」一開口就展現大男孩活潑個性;緊接著的圭賢大喊「到了明天,我給你打電話!」調皮地跟聽眾相約電話傳情;而愛吃宮保雞丁的厲旭則以「到了明天,我們吃宮保雞丁吧!」無厘頭的造句逗得全場大笑,最後登場的東海深情地說出「到了明天,我們結.婚.吧!」浪漫口氣瞬間融化全場女性!隨後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團員大方公開欣賞女生的類型,7人分兩派,屬於感官派的有始源,最愛看女生的眼睛;東海喜歡欣賞女生美麗的額頭,厲旭則用聲音打分數,越溫柔分數越高;至於感覺派的Henry,最喜歡簡單乾淨的女生但「不一定要是美女!」圭賢最容易被女生自然不做作的魅力吸引;韓庚則是「最相信一見鍾情!」沒想到此話一出,一旁的周覓竟掩嘴悶笑說「韓庚搶了我的答案!」原來兩人都是天生浪漫,第一眼看對眼了就會有愛苗在心底滋生。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團員也先預祝大家能擁有幸福快樂的時光,並熱情參與Hit Fm與Yahoo!奇摩拍賣共同舉辦的「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為了一次讓歌迷擁有7人的祝福,團員選擇在大型聖誕卡片上作畫並寫下每個人的聖誕祝福,其中圭賢與厲旭更用羅馬拼音一字一句寫下感言,展現百分百誠意。Super Junior M表示能發揮偶像力量為社會盡心盡力是義務,這次有機會幫助到台灣弱勢團體,是此行另一個最大收穫。

2009 年歲末,Hit Fm 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再推出【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號召關懷公益的歌手共襄盛舉同獻愛心,募集善款捐助給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期許在溫馨的聖誕佳節送上一份溫暖的關懷。此次活動分兩波進行,第一波拍賣時間從12月8號到16號,參與歌手有Super Junior M「全台獨一無二聖誕卡片」、林宥嘉「私人健身教練一小時」、潘裕文「甜蜜野餐騎單車一小時」;緊接於12月17號到25號登場的有羅志祥、鄭元暢以及黃鴻昇(小鬼)接力獻愛心,人氣明星紛紛期許聖誕節前夕募集樂迷愛心,讓愛傳送。

更多公益拍賣相關資訊請上Hitoradio.com或雅虎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itfm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