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年度百首單曲」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活動,每年票選活動都獲得眾多樂迷支持,今年票選活動即將於12月7日到12月20日在Hitoradio.com開放投票,獲選最高票數的前一百首歌曲(華語、西洋以及日韓統一計算),將於12月26日晚間7點起,在Hit Fm頻道內每小時公佈一首金曲,而12月31日早上9點起,更將連續播放一百首單曲,幫聽眾回顧2009年最具指標與人氣的音樂作品。昨日(12月2日)由溫嵐帶著初次入圍百首單曲的師妹郭書(瑤)*2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兩人也進行九宮格PK投準比賽,上演同門鬩牆戲碼,先掀戰火。

昨日活動一開始由兩人展開九宮格投準比賽,看誰最能準確投入音樂市場懷抱,為票選活動先掀戰火。率先登場的瑤瑤連投2球失利,但靠著甜美魅力獲得現場記者協助,順利攻下一分,緊接登場的溫嵐雖然架勢十足,但卻出現投出場外的尷尬情形,連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出來。落敗的溫嵐隨即大方為師妹拉票,只見調皮的她瞬間從性感女神轉變成楚楚可憐小女人,搞笑含淚懇求歌迷朋友投票支持瑤瑤,賣力演出博得大家掌聲與笑聲。溫嵐認為入圍是種肯定,不論成績高下都不影響友情,「瑤瑤真的很努力,新人需要實質鼓勵!」謙虛的瑤瑤則對入圍表示意外,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原本沒自信的她,漸漸對唱歌有了更多熱情與信心,也更肯定自己歌手的身分。

溫嵐的演唱實力一直深受肯定,每年入圍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更證明歌曲受歡迎的程度以及本身的高人氣。只是出道已滿十年的她,現階段最渴望「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因為大型個唱不僅是對歌迷的承諾也是對自己的肯定,她表示「已在初步規劃,希望這幾年內實現!」,呼籲樂迷繼續陪她催生這顆音樂結晶。師妹瑤瑤感受到師姐的音樂熱情,認真發願要達到師姐「邊唱邊跳不會喘」的境界。瑤瑤透露每天已養成寫日記習慣,希望培養對文字的敏銳度,讓她可以在新專輯放入自己的作品,至於是否期待金曲新人獎的加持,瑤瑤笑說「入圍的話,一定比中樂透還開心!」,所以接下來要不斷地努力,讓自己有機會將榮耀獻給歌迷與媽媽!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網頁: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07sing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