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jpg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最激烈的前哨戰-『年度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2/213/13在各地歌迷熱情參予下已圓滿落幕!金榜系列活動再一波!314日起到327,進行網路贈票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上Hitoradio.com網站參加闖關答題活動,就有機會得到49日【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入場券兩張! 

 

募集金榜資優生!闖關答題 4/9送你前進台北小巨蛋!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10314goldenchartevent/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是由台灣Hit Fm聯播網與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MusicRadio音樂之聲,共同發起。跨國際聯盟合作電台還包括中國城市之音聯播網、新加坡 電台1003、馬來西亞MY FM、美國洛杉磯中文電台AM1300、加拿大中文電台等。最受矚目的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將於201149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