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jpg 

 

2011年.『是時候』 孫燕姿

睽違樂壇四年的華語天后-孫燕姿,201138日將帶著最新專輯和所有想念她的歌迷見面!在專輯問世前,2/12在台北舉辦的新專輯導聽會造成熱烈迴響,但場地人數有限,導致中南部的燕姿歌迷無法參與。 

為了讓更多歌迷有機會搶先聽到孫燕姿的新歌,決定將【是時候 新專輯導聽會】擴展到中南部,口碑加場於2/25()晚上7點半在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和2/27()下午3點在台中迴響Live House舉辦,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電台獨家送聽眾參加,名額有限,請把握難得機會!

 

▲孫燕姿新專輯導聽會中南部場次 Hit Fm聽眾報名方式 

※中部聽眾即日起用手機編寫簡訊寫下『我要參加孫燕姿新歌導聽會』,連同姓名傳送到0970-15-1077

※南部聽眾即日起用手機編寫簡訊寫下『901我要孫燕姿』傳送到0970-15-1077

▲孫燕姿新專輯導聽會-台中場 相關資訊
日期:2011-02-27()
時間:1500
地點:台中迴響Live House(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B1-1
導聽會規則:

*入場者須持有「新專輯預購單」每人一張

14:00開放入場,照排隊順序入場,無劃位(總人數可容納400人)
*嚴禁錄音錄影,入場者須配合簽署切結書,保證音樂不外流
*入場個人手機及個人隨身包包由主辦方保管於離場時歸還,無法配合者,恕無法入場
*感謝您的配合
*導聽備註:孫燕姿本人將不會出席導聽會

 

▲孫燕姿新專輯導聽會-高雄場 相關資訊
日期:2011-02-25()
時間:1930
地點:高雄夢時代 8樓時代會館演藝廳
導聽會規則:
*入場者須持有「新專輯預購單」每人一張 (總人數可容納170)
18:30開放入場,照排隊順序入場,無劃位
**嚴禁錄音錄影,入場者須配合簽署切結書,保證音樂不外流
*入場個人手機及個人隨身包包由主辦方保管於離場時歸還,無法配合者,恕無法入場
*感謝您的配合
*導聽備註:孫燕姿本人將不會出席導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