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星夢-2.jpg 

 

Hit Fm聯播網主辦、Yahoo公益拍賣、紅心字會協辦的「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身為傳愛大使之一,即將發行新專輯「全面通緝」的潘瑋柏,為公益獻身,化身新好男人為歌迷貼身做指甲彩繪與手部保養DIY,不料潘瑋柏竟自爆自己太愛摳屁股?!原來為了讓潘瑋柏有更好的表現,Hit Fm特別找來專業美甲師,先行指導潘瑋柏,讓第一次保養指甲的潘瑋柏直呼:「好害羞!」,被問及是否因為美甲師外型姣好而讓潘帥臉紅,潘瑋柏則調皮的開玩笑說:「自己的手部角質很厚,很可能是因為太常摳屁股的關係養成厚厚的角質,所以不好意思讓美甲老師保養啦!」,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在工作人員一陣噁心,潘瑋柏認真的解釋表示,因為事前不知道美甲老師會先為自己保養,所以沒有特別注意自己的指甲美觀,感覺很不好意思。

 

而即將步入禮堂,有東區唐不挑之稱的唐志中,計劃於今年3月舉辦浪漫婚禮,也將邀請好友潘瑋柏、黑人、王力宏擔任伴郎,據聞聽到伴郎名單後的伴娘報名人數激增,唐志中更為了潘瑋柏的幸福,準備了佳麗群讓單身的潘瑋柏自行挑選,聽到消息的潘瑋柏驚訝的表示:「這根本就是另類的聯誼活動麻!」倒是對於能有福利親自挑選伴娘,潘瑋柏則認為,這樣實在不太好,那沒有被選到的女生不是很尷尬。沒有擔任伴郎經驗的潘瑋柏,更開玩笑的表示:「為了伴郎團的整體性,應該要合新郎唐志中的造型,光頭出席才有看頭」,至於婚禮當天潘瑋柏也決定不鬧洞房,原因是因為自己是好友群裡最年輕的,繼唐志中後,黑人好事也將近,所以自己一定會是最晚結婚的,現在鬧場以後一定死的很慘,讓潘瑋柏自嘲自己真的好卒仔。

 

在指甲彩繪過程中,非常滿意自己擁有很Man大手掌的潘瑋柏,更自稱自己的手是充滿「黏」性的手掌,潘瑋柏得意的表示:「因為我的手很大,又有黏性,所以以前在學校的打籃球常常可以單手抓球灌籃得分」。首次為歌迷做指甲彩繪的潘瑋柏,彩繪完成的作品與美甲師一比較之後,讓潘瑋忍不住柏開玩笑的直說:「真的感覺非常愧疚,糟蹋了一個女生」更補充說到:「人家女孩子好好的雙手,指甲被我彩繪的好醜,萬一歌迷們看到我的指甲彩繪之後,專輯少賣3萬張怎麼辦!」

 

本次拍賣的得標歌迷,是來自紐西蘭的可愛女生Jennifer,特地為了潘瑋柏與媽媽一同回台就為目睹潘帥風采,現年20歲的Jennifer更是由12歲開始便是潘瑋柏的死忠歌迷,連媽媽都因為Jennifer也成為潘瑋柏的支持者,讓大家不得不稱讚表示:「潘瑋柏真的非常有長輩緣」。而「一元星夢.讓愛傳送」拍賣善款也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讓溫暖傳送至弱勢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