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jpg 

 

新一代都會情歌代言人-黃小琥,2011114日將帶著直逼人心的最新音樂作品【如果能…重來】,再讓歌迷感受她的歌唱魅力!由蔡健雅寫詞譜曲量身打造的首波主打歌《重來》,13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請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黃小琥《重來》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3 10:00AM
1:00PM4:00PM8:00PM11:00PM
1/4 3:00AM
7:00AM12:00PM5:00PM9:00PM
1/5 1:00AM
5:00AM9:00AM2:00PM
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黃小琥全新力作【如果能…重來】 1/14期待發行!
2009
年底開始,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締造YouTube超越兩百五十萬的點播率,不含各式各樣且大量的現場Live與改編和重唱影音,同時佔據錢櫃、好樂迪排行榜冠軍長達22週之久,更是2010年度K歌總排行冠軍單曲!2011114日黃小琥帶著更直逼人心的音樂作品-全新國語專輯【如果能... 重來】和歌迷見面!

 

黃小琥以充滿故事感和豐沛情感的嗓音,刻劃描繪愛情中最難解的謎題、最椎心的困境及你我她的千姿百態,那些我們難以說明的無以名狀,都透過黃小琥,具體的被捏成音符,化為歌詞,甚至成為黃小琥的嗓音那麼單純,所以你轉貼她的歌詞,輕唱她的旋律,點播她那一首幾乎完全是你的故事的歌曲,成千上萬樂迷異口同聲只有黃小琥,唱進我們最心裡!

 

當熾熱和奮不顧身,只剩絕境與無比荒涼,當追尋和聲嘶力竭,只剩孤獨和相對無言,我們的愛如此暗潮洶湧又束手無策,我們的心如此顛沛流離又苦苦追尋,如果能… 重來,我們會重新選擇?再次重複?還是徹底的重新開始?

 

▲首播強力推薦曲-《重來》
蔡健雅寫詞、譜曲量身打造!重來主題和黃小琥嗓音的可能性,讓收歌的製作人員喜出望外,也在黃小琥第一次試唱時,讓所有人為之一震,黃小琥輕易的用聲音震盪我們的思緒,翻攪那些我們忘不了逃不掉藏不住的百感交集,2011年強力推薦值得一再重播的至抒情動人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