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jpg 

 

『潘帥』潘瑋柏即將在2011114日發行全新專輯【808】,今日(1223)特地到舞蹈教室首跳新歌「全面通緝」,潘瑋柏賣力獻跳獨創「威氏手刀舞」,希望舞出新輯勢如破竹旺盛氣勢。即將發片的潘帥同時也是『Hit Fm107.7』民國100年首位「HITO大台柱」,也將成為民國100年首位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整點報時巨星,面對被榮耀一一全面通緝,潘瑋柏笑說「被通緝的感覺真好!」

 

這次為練習全新「威氏手刀舞」,潘瑋柏卯足全力日夜排練,除了舞蹈實力再提升,意外「瘦6公斤」讓他體格更精壯,魅力指數狂飆,只是潘瑋柏自嘲「不夠高」,笑嘆無法晉升模特兒行列,也曾跟造型師陳孫華聊天之餘,埋怨「矮個沒人愛」,怎知造型師卻透露有多位女藝人私下欣賞潘帥,甚至將潘瑋柏歸類在「貼心男友」、「理想老公」以及「性幻想對象」等類別,對於自己走入女人性幻想世界,潘瑋柏聽後尷尬臉紅,他表示應該是「厚嘴唇」夠性感,讓女生很有接吻的慾望,但也表示「單身中,很久沒法式熱吻。」問及腰力是否夠勇猛,不只是在夢中滿足,現實生活更是好口碑?潘瑋柏笑說「我籃球隊出身,爆發力肯定相當驚人。」只是他自己也好奇喜歡她的女生是誰,怎奈造型師緊守秘密,堅決不透露,只肯說是位「唱歌、演戲,紅遍兩岸三地的女藝人」,潘瑋柏聽後表示絕不會是「楊丞琳」,因為兩人常嫌棄對方,笑虧自己絕對無法引起楊丞琳性幻想。

 

戀愛經驗不多,是否急於找伴?潘瑋柏表示爸媽的確心急抱孫,但自己則是隨緣態度,但心中仍有「適婚年紀上限」,他認定35歲要成家立業,笑說現在徵女友第一關「要有自信跟我通電話維持2小時以上」好溝通、有話題很重要,第二關就是要「媽媽點頭」。

 

他透露自己「喜歡小孩勝過老婆」,現在每個月固定資助在宏都拉斯認養的四個小孩,已維持兩年多時間,看見小孩一天一天成長,讓他感到驕傲又開心,雖然沒結婚卻很有當爸爸的感覺,他笑說「我常常幻想老了可以跟小孩一起穿嘻哈裝逛大街」,眾人鼓勵快談戀愛,別只是嘴巴說說,他笑說連蔡依林也常虧她「別只剩一張嘴,要行動啦~」

 

至於之前與媽媽都非常欣賞Selina,肯定是做老婆的好人選,媽媽喜歡她甜美可愛、又會討人歡心,幫潘瑋柏設定了選妻標準。潘瑋柏先表示很開心Selina已有幸福相伴,對於火吻的不幸也表達不捨之情,表示會抽空去探望「美麗的天使!」,呼籲大家繼續集氣獻祝福。

 

潘瑋柏分享自己被戀愛「全面通緝」的經驗,笑說自己求學時期常是粗黑框眼鏡,外加中分西裝頭,自嘲「又胖又醜」,唸書時期常被女生孤立在旁,但某天卻有位漂亮女同學向他示好,走向前跟他說「你滿耐看的!」這句話燃起潘瑋柏信心,頓感走路有風,更奇妙的是,接下來三個月陸續出現6位女生相繼告白,成為女生口中話題人物,三個月內連被7女追求,讓他頗有男版「醜小鴨變天鵝」的心路歷程。但他也曾在愚人節被女生戲弄,對方放紙條在櫃子約他下課時間大廳碰面,結果下課鐘響一響,潘瑋柏起身要飛奔離開教室,此時全班笑聲四起,紛紛虧他想趕去約會,旁人提醒是「愚人節」才恍然大悟,事後回想超糗,笑說「被壞人通緝果真沒有好下場!」

 

潘瑋柏全新專輯【8081231日開放預購,2011114日發行。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