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 歌而優則演的星光人氣王黃靖倫,即將於12月11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OK MAN】,專輯概念傳達黃靖倫樂於自我挑戰,不輕易Say No的個性,因此昨日(11月23日)黃靖倫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布與Hitoradio.com合作的網路活動「OK MAN黃靖倫‧解決你的不OK」正式開跑,希望陪樂迷挑戰任何不OK狀況,是否任何狀況都受理呢?黃靖倫表示只要不是幫忙求婚就好,因為自己沒什麼戀愛經驗,深怕無法說出好聽的甜言蜜語,讓現場尷尬,那就不OK了。

發片後,黃靖倫即將執行唱片公司以及Hit Fm賦予的眾多任務,因此公司特地配備一套OK MAN超人服,陪伴東奔西跑。有鑒於超人換裝都很快速,是否有信心在三分鐘內換裝完畢? 黃靖倫誇下海口「OK!還要1分半內換完!」展現十足魄力,果真當時間逼近,已見黃靖倫迅速變裝完畢,甚至擺好超MAN姿勢等待拍照,開心大喊「我很快的!」巧妙雙關語逗得全場大笑。第二關考驗超人面對任何狀況是否都能處變不驚,因此準備剃刀刮汽球遊戲,限定黃靖倫於時間內刮乾淨汽球上的刮鬍泡,黃靖倫笑說自己笨手笨腳,平時刮鬍子常常刮到流血,所以事前已偷偷練習。活動進行當中,被工作人員發現偷用刀背刮汽球,黃靖倫頑皮表示「超人不是僅能硬幹,還要用點智慧喔!」

媒體追問26歲仍是處男身,是否會着急?黃靖倫笑說自己生性害羞,總是跟愛情擦身而過,「我不會主動,機會都跑走了!」至於喜歡怎樣的女生呢?黃靖倫表示不排除姐弟戀,年紀差距最多5歲,「偶爾被照顧的感覺也不錯。」然而氣質出眾的梁詠琪排除在條件之外,黃靖倫表示與她沒有年齡差距問題,「隨時為她準備好!」事後黃靖倫認真表示35歲是他心中最佳成家立業的年紀,只是理由不是為了衝事業,而是害怕女方變成高齡產婦,自嘲這是OK MAN的象徵之一,天生愛為別人著想。

想讓黃靖倫陪你解決生活中不OK的問題嗎?快到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9參加活動,讓OK MAN出現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