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jpg 

 

2010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808】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即將華麗登場!潘瑋柏即將用全新視覺全新造型,為2010劃下最完美的句點,為2011開啟最具挑戰性的任務!首波主打《全面通緝》,1220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而潘瑋柏更將在1220日晚上八點現身新鮮發行節目,親自介紹自己的新歌!想槍先聽到潘瑋柏新歌及LIVE介紹嗎?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潘瑋柏《全面通緝》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2/20 10:00AM1:00PM4:00PM8:00PM11:00PM

12/21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2/22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潘瑋柏【808】專輯2011/1/14正式發行! 

是黑暗,是光明,是犧牲,是過去,是未來,是欺騙,也是真象……

應該相信的,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裡感覺到的?

 

808、簡單的三個數字,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它是1980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808,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夜成名,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808、也代表這張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展現未來的音樂類型,從音樂鼓點的節奏,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創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808更像是音樂密碼一般,完美的解釋了一個誕生於808月的潘瑋柏,如何地揮灑一張劃時代的第八張個人全新專輯。

 

首波推薦曲《全面通緝》,更是囊括了所有808專輯的精神主軸,有復古的節奏也有流行的電子樂,潘瑋柏的未來感是一種隨手可觸的聽覺魔力,有別於目前樂壇一味追求超前卻遙不可及距離感。聽他的歌,就像用心跳聲跟著他一起進入衝擊震撼的世界,他讓音樂的魔力像水一樣圓滿、柔軟卻充滿擴散的力量,從耳朵傳到全身,從自我跳脫出獨特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