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Z.jpg 

 

華語音樂史上首創12美男集大成團體-PLAYBOYZ2010年底正式出輯!由小鬼黃鴻升領軍,集結同公司旗下其他男歌手在1217發行首張同名專輯【PLAYBOYZ】,首波主打「Happy New Year這個讚」歡樂曲風陪大家一起跨越2011年!

 

聖誕節即將來臨~PLAYBOYZ團員們也準備了超值的聖誕福袋要跟所有Hit Fm的歌迷交換禮物!只要參加問答活動-『送一句祝福的話給PLAYBOYZ』,就有機會得到他們送的超值聖誕福袋(內容包括:NIXON手錶 + 小鬼160公分全身限量海報 + R.rouge潤唇護手霜 + PLAYBOYZ限量海報)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596

 

PLAYBOYZ的吸引力法則,2011PLAYBOYZ11意。 

從小虎隊跟憂歡派對新年快樂合輯之後,華語樂壇再也沒有一張慶祝新年的音樂,而滾石唱片滾動娛樂特地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決定集合旗下12位男歌手,有些人你已經很熟悉:黃鴻升(小鬼)/2moro郭彥均+郭彥甫/君子號之曾子余(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主持人)/FUN4(小樂團),有些人你可以開始認識:SK8滑板組合(許峻惟+柳丁)/君子號之沈君恆,最後是韋國元,創作了梁靜茹的暖暖以及黃鴻升跟卓文萱演唱的愛的主旋律!

 

你通宵唱K,你興奮看完煙火,你跨過這個年,卻不知道快樂在哪;你翻閱電話簿,你瀏覽msn名單,你停留在facebook,卻忘記真正的節日是要親眼親耳親身親自來;失去了play的赤子之心,你不懂問候自己,你不過問別人,你變成別人口中的別人,一年變成365天的無奈倒數!

 

滾石唱片不怕苦不怕難,首推音樂創意概念合輯,將滾動娛樂12人集合發片,要讓所有華人唱K有了有趣的新選擇,一起扭屁股一起Happy New Year這個讚;更強六大K歌一起收錄,快歌或是情歌讓新的一年絕對一點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