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元星夢-1.jpg 

 

今年聖誕節,Hit Fm再度啟動公益列車,邀請倪安東、梁靜茹以及潘瑋柏加入「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希望在寒冬持續送暖,透過「紅心字會」的協助,將善款妥善運用。參與拍賣的人氣歌手倪安東今日(1214)更是百忙之中抽空現身呼籲粉絲參與拍賣,倪安東公佈即將拍賣「導演夢」,期待幸運得標歌迷日後跟他一起參與音樂短片拍攝,並由帥哥倪安東親自參與「編、導、演」為歌迷量身拍攝短片,製造難得回憶。電台為了增進倪安東,編劇以及演技功力,現場邀請劇場女老師到場上演對手戲,互飆「情侶分手狀況劇」,兩人互動有趣精彩,倪安東開玩笑「如果不唱歌,就要去當演員。」顯現自己對於演戲的高度興趣。

 

倪安東演技滿分 不唱歌想演戲 想挑戰「百老匯歌舞劇」

今日與劇場女老師上演「情侶分手狀況劇」,由倪安東即興編劇,故事設定為「男友為追逐音樂夢與女友談分手。」兩人互動中,女老師頻頻出題,一開場就說「今天似乎適合翻雲覆雨」,倪安東知道老師暗指「那檔事」,當場尷尬臉紅,害羞到台詞半天講不出來,老師替他圓場「雲層很多好像要下雨了」才讓倪安東綻放出笑容。隨後談分手,倪安東送鮮花、送巨型鑽石戒指都無法平息女方的不悅,最後祭出招牌吉他彈唱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用深情歌聲外加電眼攻勢,讓女老師忘我地躺在帥哥肩上答應讓他追逐夢想,但也不忘虧他「演藝圈有林志玲、小S,你不要愛上她們忘了我。」倪安東逗趣接說「我長住美國,他們是誰我根本不認識!」

倪安東熟練的演技以及機智反應獲得女老師滿分肯定,大讚「演技自然不怯場,是演員的料。」對於老師滿分肯定,倪安東湧現自信心,分享大學時期就修戲劇系課程,常有戲劇演出經驗,後來還自己嘗試「編、導、演」與好友共同拍攝短片,甚至縮衣節食存了6000塊購置DV機器,將所有瘋狂點子影像化,大學時期完成五部作品,長度約為3-15分鐘。不過倪安東不滿足短片拍攝,一心想拍攝一部百老匯歌舞片,但他自認肢體不夠協調,如果由自己演出,可能要花很久時間訓練節奏感,眾人建議可找性感火辣女主角貼身飆戲訓練舞感,順便飆出感情,倪安東露出靦腆笑容「我跟女生對戲,如果肢體或眼神太近都會很緊張耶。」

 

最想演「壞蛋」角色 一反白馬王子形象 劇情需要「拿刀拿槍剃光頭也OK

欣賞李安導演 他開口「露屁股」沒問題

倪安東透露已故演員「希斯萊傑」在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裡面的「小丑」角色是他最想演出的角色類型「大家認為那是壞蛋,其實不是!」這樣的角色類型最具挑戰性,通常也最充滿戲劇張力。新科金馬影帝阮經天演出的【艋舺】也讓他很有感覺,笑說自己也想試試拿刀、拿槍、剃光頭演出江湖浪子,不會設定自己一定要是白馬王子天天談情說愛,「我希望演出的戲充滿意義,可以帶來感動,讓人思考。」他也對李安導演印象深刻,「導演拍攝【色戒】裸露戲都有充分理由,不因脫而脫。」只要劇情合理,充滿意義,在藝術美感前提下「我也願意露屁股」,追問是否仿效梁朝偉「露蛋」?倪安東傻笑三秒後尷尬回說「如果是李安導演,尺度一切好談。」談吐間流露出專業演員的神情。前陣子師姐Selina因拍攝爆破戲遭灼傷,如果他是演員是否排斥此類安排?倪安東表示「相信公司會確認所有安全措施。」接著說,爆破戲不一定要找演員親自上陣,如果場面過於浩大或沒把握,「靠電腦後製也能做出許多逼真效果。」一切還是要以安全為最高原則,希望大家繼續幫師姊祈福。

 

    Hit Fm聯播網』響應公益不遺餘力,去年與YAHOO!奇摩公益拍賣合作「一元星夢」公益拍賣系列活動,邀集眾多人氣歌手參與,紛紛獻出「一對一相處時光」,隨即引起粉絲熱烈競標,所得愛心善款也都捐給公益團體幫助弱勢團體,這次再籌劃「倪安東拍賣導演夢」、「潘瑋柏妳的專屬美甲師」以及「梁靜茹打造時尚造型,1216號到1225號,www.hitoradio.comYAHOO!奇摩公益拍賣網站開放競標,歡迎熱情粉絲一同熱情參與

一元星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