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由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發起,聯合台灣「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等全球知名華語電臺參與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Global Chinese Golden Chart),昨日(11月16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未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將每週提供最具指標意義、最即時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排行資訊;並舉辦盛大的「年度頒獎典禮」,透過會員電臺超過十四億的華語人口覆蓋數,將華語音樂推廣至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昨日成立大會上,蕭亞軒、張韶涵、信、光良、Super Junior-M等知名歌手均到場送上「金色」賀禮,遠在美國拍片的周杰倫和忙著巡迴演唱會的S.H.E.也特別錄製VCR,共同見證華語流行音樂的歷史時刻。

昨日在「一鳴金人—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成立大會上,超人氣美男團體Super Junior-M與馬來西亞「創作才子」光良,一同以「全球代表」的身份登場。Super Junior-M以中文版「Super Girl」向華語歌手致敬,光良則以上海話版的「童話」感動全場。兩組佳賓還分別帶來「金色筆記型電腦」和「金色地球儀」作為賀禮,祝賀【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創立,能夠聯合全球各地華語電臺的力量,爲華語流行音樂的發展努力。

「閃閃惹人愛」的ELVA蕭亞軒,以「流行代表」身份,精心準備了「金色舞鞋」獻禮金榜,在明亮的節奏、炫動的舞曲中,一向擅長動感舞步的ELVA隨著音樂聲起,以性感熱舞亮相,立時將現場推至沸點。ELVA表示,自己送上這雙金舞鞋賀禮,祝福【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舞動全球,像金色的旋風般引領全球流行音樂潮流。

在「全球代表」、「流行代表」相繼登場之後,「音樂代表」也隆重登場,實力派的兩位高音王子—信及張杰一同盛裝登台,在主持人的鼓動下,張杰盡顯實力派唱功,滲透在場的每一位觀衆的細胞。信和張杰分別帶來「金色麥克風」與「金色耳機」祝賀金榜啓動,不僅給歌迷更多好聽的金曲,也讓歌手有向全球閃亮發聲的機會。

「百變小天后」張韶涵作爲「金榜代表」,壓軸出場。連續幾張專輯都稱霸華語樂壇各大獎項的Angela張韶涵一亮相,便引來現場媒體此起彼落的閃光燈,最近鮮少露面的張韶涵特別送上金光閃閃的「指揮棒」,希望【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可以帶領所有聽衆朋友進入華語流行音樂的世界。

在美國拍片的天王周杰倫及忙著巡迴演唱會的女子天團S.H.E,也特地錄製VCR祝賀,期待【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能刺激更多優秀華語歌曲創作人,打造更多華人天王、天后及天團,帶給全球華人更多的驕傲。最後,在現場來賓的共同見證下,【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正式啓動,發起電臺—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MusicRadio音樂之聲」表示,未來將持續號召並延攬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精英流行音樂電臺加入,一起打造全球華語流行音樂的最大平臺。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成立,代表一個真正的全球性流行音樂組織正式啓動,讓華語流行歌曲不再侷限在亞洲視野,而是呈現更高、更廣、更深的全球華人音樂觀點。會員電臺遍及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創始之初,即集合了大陸地區「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 FM城市之音」、台灣地區「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新加坡100.3、馬來西亞MY FM、洛杉磯KAZN1300中文電臺、紐約中國廣播網、加拿大中文台、澳洲布里斯本澳華之聲、澳洲雪梨2ac等各地優秀華語電臺成爲會員台,涵蓋世界華人近14億人口。

2009年十一月起,台灣地區的聽友們就可以透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獲得《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新榜單訊息。更多訊息,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