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林俊傑呼籲上網投票「HIT FM年度百首單曲」.jpg 

 

  2010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即將起跑,今日(123)由即將發行新專輯【她說】的12HITO大台柱「JJ林俊傑」現身號召歌迷踴躍投票。每年十二月的「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都是台灣音樂界的年度盛事,去年湧入近500萬投票量,並由紅遍全亞洲的Super JuniorSorry,Sorry」以25萬高票奪冠,向許多華語天王天后Say Sorry!林俊傑今日登場,表示「韓流提供另一種選擇,也給了華語歌手努力的動力。」有信心可以在最新榜單出爐時勇奪冠軍。

 

3J另類合體 熱跳蔡依林「Voguing 出演周杰倫「超人不會飛」浪漫戲碼 

女粉絲性感挑逗,撫臉、吹氣、抬腿挑逗性感帶 為票選活動掀高潮 

    為了響應投票活動,JJ雖然感冒尚未痊癒,仍拖著病體到現場支持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電台特地先送上雞湯補氣養身,也讓JJ有氣力大玩「3J另類合體」。一開始,JJ大方詮釋同樣入圍3首歌的「雙J」,與女粉絲重現蔡依林經典「Voguing折手舞」,並穿上超人斗篷演唱周杰倫「超人不會飛」,最後在女粉絲耳邊吹氣、摸臉挑逗以及抬腿磨蹭性感帶的火辣攻勢下,兩人上演背對背手勾手合唱招牌抒情曲「背對背擁抱」。

    學跳蔡依林折手舞時,JJ面露害羞「男生跳Voguing好難喔!」為讓JJ順利進入狀況,正妹女粉絲突然突襲JJ,大方抓起雙手撥弄肢體,還不時發出「好硬!」的驚嘆語,JJ頓時感到尷尬,DJ阿娟笑虧「相信該硬的都很硬!」再度讓JJ羞紅了臉。首跳VoguingJJ笑說「第一次狀況真多。」女粉絲維護JJ男人面子「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感覺很開心!」 

   

生病疏於鍛鍊 胸肌縮水為A罩杯;自豪腹肌真材實料,從未人工加料

  由於接下來有很多工作等待,身體卻未在最佳狀態,JJ相當苦惱,覺得自己常常處在「飄蕩」的狀態,曾經懷疑自己中邪,回想這陣子曾在2天之內送3次急診,最高還發燒到40.2度,相當恐怖。因為生病也讓他疏於健身,胸部從很難掌握到一手輕鬆掌握,「胸肌C罩杯降為A罩杯」,JJ笑說之後一定要補回來「為了演唱會要變更大!」胸肌雖縮水,六塊腹肌卻仍清晰可見,前陣子盛傳腹肌可用玻尿酸人工打造,JJ聽後感到神奇,但驕傲表示「我是真材實料,沒有人工加料。」腹部結實,腰力也相當夠力嗎? JJ回想「3年前曾為練習倒立動作導致腰部受傷,後來靜養後好多了。」對於腰力的表現?JJ自信地比了手勢「讚」自誇口碑不錯,補充說「『她說』相當滿意!」為自己的雄風留下遐想的空間。

 

力拼韓流 JJ要用招牌抒情歌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從每週「HITO排行榜」成績結算,整合出人氣排行單曲,選出華語歌曲150首、西洋75首、日亞75首,總共300首開放官網會員票選,成績不分語言一起競爭名次,去年由火紅的Super Junior奪冠,JJ希望他的好音樂能讓華流硬起來,希望所有樂迷揪團來支持心愛偶像,JJ表示「華語抒情歌有無可取代的地位,也是樂壇的精華。」自己會努力唱出更多優秀情歌,樂迷也要努力投票支持最棒的華語音樂!

 

 

2010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

專輯統計:2009/12/12010/11/30發行專輯

投票網址:www.hitoradio.com

投票時間:即日起~1215

投票規則:「中文榜」最多日投十票,「西洋榜」、「日亞榜」五首。每首每天至多一票。

 

2010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放送

1226()21:00起,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揭曉一首

1231()09:00起,歌曲不間斷,連續倒數播送一百首單曲

1231()19:00起,直播跨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