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梁靜茹HIGH抱金曲獎座,盼明年鍍金.jpg 

 

情歌天后梁靜茹加入環球唱片後首張音樂大碟【情歌沒有告訴你】,終於將在1224號發行的。這次出輯,梁靜茹加入了更多甜蜜曲風,同時自掏腰包做造型,展現獨特時尚品味。11/24來到『Hit Fm107.7』搶先將專輯母帶帶到電台與大家共享喜悅,同時宣告自己「升格當製作人。」電台肯定梁靜茹的努力,率先頒發十二月份「HITO大台柱」榮耀,同時邀請情歌天后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為市民報時,給樂迷影音雙重享受,最後還送上大型金曲獎獎座祝福,梁靜茹開心的想直接扛回家擺在門口招好運。

 

梁靜茹擔任製作人壓力大 夜夜含咬合器入睡 避免牙齒斷裂 

    首度擔任製作人,梁靜茹坦言壓力很大,尤其要與作詞者(李焯雄老師)或是混音老師溝通時讓她傷透腦筋,後來找到彼此溝通的默契,也才漸漸將想要呈現的音樂帶給大家,梁靜茹笑說「要求李焯雄老師改詞,當下真有點怕怕的,但想到自己是製作人,還是鼓起勇氣請老師修改。」製作期間梁靜茹參與配唱、編曲、合聲,甚至後製,用「學習」心態鍛鍊自己,就算需要當空中飛人各國穿梭也不覺得累,看到成品後直呼「成就感好大!」

    有趣的是,這張專輯製作期間,梁靜茹「夜夜磨牙」,醫生診斷是因壓力過大造成的症候群,還特別製作透明咬合器要她含著睡覺,以免磨壞牙齒。老公是否曾被磨牙聲吵醒?梁靜茹妙答「生活很幸福,他睡的很沉聽不見。」

 

迷信門前擺物添好運 巨型金曲獎座扛回家

    梁靜茹的好歌聲一直以來備受肯定,也入圍多次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卻始終與大獎無緣,但這些都不影響梁靜茹再出輯的企圖心,這次還冠上「製作人」身分,有機會在明年問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以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是否勝卷在握?梁靜茹表示「不敢講勝算,只怕辜負樂迷期待。」她對專輯品質掛保證,俏皮形容專輯為「冬天補品」,形容裡面包含薑母鴨、麻油腰子湯、四物湯等暖身補品,是一張讓大家「暖心頭」的佳作,會讓大家喜歡上她的全新面貌。而『Hit Fm107.7』為了預祝情歌天后魅力席捲歌壇,一舉奪下明年金曲獎,特地準備與梁靜茹一般高的金曲獎座,讓她大呼驚喜,開心表示「門口放幸運物會招來好運,家裡曾放過錢幣以及水晶,現在要把巨型獎座扛回家,高調祝福自己『我可以的!』」

 

天后自掏腰包打理造型 老公貼心要她大方花 不用擔心預算

    除了升格為製作人,梁靜茹這次也親自打理造型,婚後的她更加注意時尚趨勢,「很怕因為『人妻』身份被套上老氣。」活動當天梁靜茹頂著耳朵以上的俏麗短髮,一頭紫紅髮色捎來溫暖氣息,加上精緻毛衣外套,搭配Leggings以及細腰帶,傳達出幸福甜蜜的亮眼美感。自己打造造型,老公是否關注置裝費?梁靜茹感謝老公貼心,不控制預算,還說「花出去之後,才有動力賺回來。」甜蜜互動羨煞所有人,儼然美麗的幸福代言人。現在如此幸福,大家也好奇招牌悲傷情歌是否會唱不出味道?梁靜茹表示現在都靠「電影」培養情緒,例如前陣子很愛凱特溫絲蕾以及李奧納多主演的「真愛旅程」,她被其中戀人相處失和的互動感到難過,獨自一個人消化情緒;最近看完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更讓她有放逐義大利的想法,加上身旁好姐妹還是經常找她傾訴心事,就算生活幸福仍可以感受所有戀愛情緒,相信仍然可以唱出動聽的悲傷情歌。

 

「宣傳期走完明年巡迴演唱會再發一張專輯」下一步才是「愛的結晶」

    結婚之後,加入新東家,完成了音樂結晶【情歌沒有告訴你】,那「愛情結晶」的進度如何?梁靜茹感謝大家關心,表示自己有計畫三步驟「宣傳期走完明年巡迴演唱會再發一張專輯」,等待計畫完成後,自然就會培養愛的結晶,「如果中間不小心懷孕而取消演唱會的話,會很對不起歌迷。」會小心不讓任何「意外」發生,專心衝刺音樂事業,將幸福力量傳遞出去。

 

    梁靜茹全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123號預購,1224號發行!預購簽唱會於124號下午一點半在台中中友百貨,晚上六點在高雄夢時代,喜歡梁靜茹的朋友記得到場支持情歌天后,聆聽最動聽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