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有「鋼嗓歌手」美譽的信即將在11月20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大碟【趁我…】,首波主打「火燒的寂寞」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首播,立即獲得樂迷廣大迴響。昨日(11月11日)來到電台宣傳,展現不為人知的繪畫才華,現場彩繪燈罩,希望讓自己的親筆手繪帶來陪伴的感覺,再經由燈光傳遞出溫暖,讓所有喜愛他的歌迷,可以趕走「火燒的寂寞」。

昨日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信只用了短短5分鐘便將專輯宣傳照手繪在太陽造型的燈罩上,眾人訝異他的設計師潛能,要他考慮有空接接設計案。對於大家的建議,信表示自己現階段先想把歌唱好,如果真有機會嘗試,「童裝設計倒是可以考慮!」,因為面對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一不小心就會迷失自己,因此他喜歡藉著繪畫,讓自己回到純真爛漫的時光,加上自己個性又像是個大小孩,或許可以變成「童裝設計界的Rocker設計師,應該很屌!」。

信之前歷經了一段時間的低潮,覺得找不到唱歌的動力,他常謹記媽媽的鼓勵「你的才華讓你能在上台唱歌,如果沒有其他工作比唱歌更讓你覺得開心自在,你就不應該放棄!」,當信提議到搖滾發源地美國取經,公司也二話不說提供500萬專輯製作費,讓信前往美國與搖滾天團Linkin Park(聯合公園)以及Evanescence(伊凡塞斯)使用同一個錄音間。有幾次碰巧在錄音間外面聆聽Evanescence(伊凡塞斯)演唱新曲,都讓信感到血液在燃燒,「這就是好歌手演唱時所展現的生命力!」。
這次新專輯【趁我…】信擺脫了無謂的修飾技巧,不掩飾演唱小瑕疵,找回他對歌唱的初衷,也讓樂迷能聽見最真實動人的生命力,體驗他要傳達的搖滾精神。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