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jpg 

 

金曲歌王曹格2010年最新創作大碟【曹之在我】即將於1113日發行!繼首發重生單曲《爺爺》帶來熱烈迴響後,第二支黑色情歌《丑角》118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曹格這首情緒濃烈的新歌嗎?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曹格《丑角》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810AM1PM5PM8PM11PM

11/93AM7AM12PM4PM9PM

11/101AM5AM10AM2PM6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曹格新歌再推薦!黑色情歌系列之赤血告白篇章《丑角》 

只要你開心就好,娛樂過你也驕傲。

『在經歷過去一連串的跌宕起伏,看到過去曾經熱烈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轉身離去,除了祝福他們希望他們開心就好,更希望有一天能再唱歌給他們聽。』

 

曹格在短短四年歌手生涯裡就體驗了人生的陰晴變化:成為創作名家、被金曲加持、結婚生子卻也遭逢同性戀疑雲,被支持也被倒戈,醉酒打架負面新聞不斷,成功失敗總在一夕之間。丑角是曹格遊走於生活與生命壓力下的釋放與爆發,撕心裂肺的赤裸告白,像一座顯微鏡放大每個人的孤獨,毫不留情的挑動情感中暗湧血色。

 

在生命所受的苦難,在音樂裡得到償還。 

音樂一如既往地給曹格力量。2010加盟新公司的全新專輯【曹之在我】,是他的重生之作,曹格沒有放棄他心中對生命的極其熱愛和極其厭惡。

曹格知道這一切,操之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