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jpg 

 

金曲歌王曹格即將在1113日發行加入新東家後的最新專輯【曹之在我】,對於這張新專輯,曹格坦言「沒妄想過金曲獎,但求過世的爺爺在天上保佑。」『Hit Fm 107.7』力挺曹格全新出發,今日(112)特地頒發11月「HITO大台柱」榮耀,同時宣佈曹格於11月起躍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做整點報時,給樂迷影音報時雙享受。

 

由於媒體十分關心曹格「側田事件」的後續發展,好奇他在歷經風波後改變了多少? 曹格今日在Hit Fm107.7舉辦「大明星記者會」,開放所有記者連番辛辣提問。在記者會開始前,電台首先送上重達「5公斤」的超大碗豬腳麵線幫曹格趕走過往霉氣,同時也為接下來媒體一連串嚴刑拷打備足體力,曹格也展現誠意,保證照單全收有問必答!一開場就先深深一鞠躬,直言「這是遲來的交代。」希望今天過後,不再發生負面新聞。

 

記者關心「側田事件」之後,曹格是否開始戒酒?「我沒戒酒,只是現在沒有喝酒的好理由就不會碰酒。」自豪表示今年迄今沒碰過半滴酒,已經不被酒精控制。之前喝酒打人鬧事,曹格表示「絕不是『酒精』的問題,而是自己情緒管理不好」他表示自己好面子,出道後就受到各界好評,獲得金曲歌王後,更得了大頭症。當負面批評或指教漸漸浮現出來之後,他才發現自己並非所有人的寵兒,明顯感受到四方壓力,為了不讓大家看見自己的脆弱,他只好逞強面對,長期下來累積相當多壓力,甚至瀕臨崩潰,「側田事件」就是在累積過多壓力,在酒精催化下,因為不必要的小事放任情緒解放長期壓力,於是爆發後引發負面影響。「側田事件」迅速蔓延全亞洲讓他「沒勇氣面對雙方家人,只能關機拒接所有電話。」曹格表示相當後悔犯下錯誤,而且當時兒子正在發高燒,身為父親的他卻無法在身邊照顧,「我在香港機場崩潰大哭,覺得沒有地方是我的家。」。幸好老婆安慰他「這樣很好,你大哭,表示知道錯了。」老婆的諒解讓他獲得相當大的力量。不久媒體竟又爆出「曹格持刀架住老婆」等情緒失控新聞,面對這樣莫須有的傳言,曹格今日回想起來仍相當激動,鄭重澄清「我很感謝我老婆,他是讓我站起來重要的動力之一」絕對不可能會傷害她。

 

如今重新出發,曹格表示「是『大家的原諒』讓我再站起來。」他感謝所有的批評與指教讓他現在更堅強,同時不忘幽默「唱片公司讓人心動的簽約金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至於大家關心與吳克羣的一哥之爭,曹格表示「不在乎一哥頭銜」,甚至大方跳起吳克羣的「搥胸舞」,證明兩人沒有心結,並聲明「吳克羣是一哥,我是公司小師弟……但我的大黃蜂比吳克羣的快。」聲明之外,不忘小小較勁一下,讓現場笑開懷。

 

曹格全新專輯【曹之在我】1113號發行,即日起鎖定「Hit Fm聯播網」可以聽見最多曹格新歌以及整點報時,經過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還有影音整點報時,鎖定官網 www.hitoradio.com 欣賞曹格最新宣傳影片。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