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jpg 

 

2009年夏天,他以一首自彈自唱,征服所有人的耳朵眼睛。

2010年冬天,他將以首張個人專輯,翻新華語流行樂的聽覺經驗!

超級星光大道史上最強33分踢館魔王『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 即將華麗面世!

 

2009年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現一顆超級閃亮吸睛明星--倪安東,來自美國中美混血的他,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頓時素人明星傳奇再添新頁,星光新魔王倪安東誕生!這首讓倪安東打開知名度的歌曲113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首播,期待倪安東音樂作品的歌迷千萬別錯過播出時間!

 

The Blower's Daughter」原唱為Damien Rice,為電影「偷情」(英文名:CLOSER)主題曲。「The Blower's Daughter」意為「黑管師的女兒」,據說是因為作者Damien Rice曾經在一位黑管樂師門下學音樂,在那時他愛上了老師的女兒,因而創作出這首歌曲。

 

熱愛音樂的倪安東在大學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簡單的編曲與旋律卻有著濃郁而深刻的情感深深的感動了他,加上這首歌很適合自彈自唱,因此當時倪安東便學會了這首歌。幾年後來到台灣尋找自己另一半血源根本的倪安東,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PK賽,在比賽中他挑選這首歌參賽。倪安東以他如威士忌般的濃烈情感與沙啞唱腔,將這首歌唱出了屬於他自己的味道,深深感動所有的評審與觀眾,全場起立為他鼓掌,拿下該節目有史以來破表高分-33分,寫下星光傳奇中最傳奇的一頁!

 

2010年,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即將在萬眾矚目下,華麗面世!讓我們先重溫那一天,倪安東「The Blower's Daughter」帶給我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