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jpg 

 

2007年出道就以黑馬之姿拿下金曲獎『最佳組合獎』殊榮的大嘴巴,成軍三年來締造許多琅琅上口的暢銷單曲,201010月他們發行了【大嘴巴首部曲 精選加新歌】,再以饒富趣味與流行的曲風引領樂壇潮流!

 

想得到大嘴巴團員獨家收藏小物或他們代言的PUMA運動小鞋鑰匙圈嗎?快參加問答活動,寫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喔!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578

 

▲關於【大嘴巴 首部曲 精選加新歌】 

大嘴巴成軍3年,發行精選輯【大嘴巴 首部曲 精選加新歌】2CD,一張CD集結過去3年的11首經典歌曲,另一張CD收錄最新創作,新創作裡除了[沒禮貌][ITS ON]這首歌曲是大嘴巴4人合作的歌曲外,另外4首歌曲[臨時演員][大創作家][SECRET LIFE][Dance to da beat Mr.DJ ] 將讓大家聽到大嘴巴四人各自表演才華。

 

[沒禮貌]

這首歌曲凸顯出大嘴巴組合最具特色的DJ角色,除了電音舞曲的曲風之外,由DJ的”沒禮貌”人聲變音進入,並且極盡玩人聲變音之能事,融入愛紗與懷秋的主VOCAL,多變的音樂層次與VOCAL組合出趣味十足的電音舞曲。[沒禮貌]的音樂概念發想自DJ宗華與阿弟仔老師的音樂互動,阿弟仔老師鼓勵宗華將舞曲的元素推向不設限的DJ之手,讓曲調與VOCAL跳脫制式的格局,只有這樣大嘴巴的音樂才有可能推陳出新,並且表現出這個組合的菁華。MV拍攝更邀請香港重量級知名演藝女皇”薛家燕”小姐與大嘴巴合作,導演賈比爾全力打造幽默動感的百萬視覺創意。

 

[臨時演員]

是一首專為張懷秋量身訂作的抒情歌曲,除了讓懷秋表現他在歌唱技巧上轉音與真假音轉換的進步,更反映出他個人的心境,由他自己與葛大為合作譜出壓抑情感背後深情款款的男人心聲。

 

 [大創作家]

MC40終於開口唱歌了,這首帶有搖滾味道的嘻哈曲風,不僅讓40回味學生時代組搖滾團體的自己,也讓40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他已經可以用不同的發聲技巧表現出一首歌曲的變化,這是大嘴巴給他的成長歷練。

 

 [Secret Life]

由新世代情歌教主”青山黛瑪”與愛紗合唱的英文歌曲,兩人因為”永遠在身邊”這首歌曲結緣,青山黛瑪欣賞大嘴巴的特殊風格,不但分文未取、義氣相挺,與愛紗的合作更是世紀之作,青山黛瑪也考慮將這首歌曲收錄在自己即將發行的專輯裡。愛紗則是第一次嘗試英文歌曲,對愛紗來說,可以跟青山合作不僅很特別,這首歌曲營造出五光十色的電子舞曲氛圍,猶如置身夜店舞池的電光石火,多種時空交錯的超脫也令她非常著迷,這次愛紗性感的詮釋了夜生活裡的神祕與放縱。

 

[Dance to da beat Mr.DJ]

DJ宗華小露一手音樂混音,但手指靈活的宗華在這裡要秀的不僅是混音功力,是他的舞技,想看DJ宗華的lockingpopping??

 

[ITS ON]

Disney Channel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同名中文主題曲,大嘴巴受邀主唱並拍攝MV,將於Disney Channel強力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