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jpg 

 

Hit Fm聯播網週末Freezy DJ-黃韻玲,睽違10年再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美好歲月】。隨著音樂作品的推出,回歸歌手身分的黃韻玲,也希望以激昂開心的心情,帶給大家一首首感動淬鍊的現場演唱!

 

除了分享新專輯【美好歲月】的新歌,黃韻玲也將帶領頂尖的樂團、好朋友們以全新的編曲、全新的演唱風格,呈現一首首黃韻玲美好的經典作品。簡單、溫暖的黃韻玲風格,透過與她的好朋友們音樂演出,引領你我品味屬於我們生活的美好歲月。快參加問答活動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黃韻玲的音樂魅力!

 

★【我們的美好歲月-黃韻玲及她的朋友們 演唱會】台北場

10/23()

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A 900 B 600

售票時間:2010/10/1 () 中午 12:00開賣

網路購票系統 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

 

★【我們的美好歲月-黃韻玲及她的朋友們 演唱會】高雄場

11/6()

地點:The Wall 高雄駁二特區

票價:預售 800 現場 900

售票時間:2010/10/1 () 中午12:00開賣

網路購票系統 請上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