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jpg 

 

2010年最具原創精神的演唱會【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將於1016()晚上七點在台北誠品信義店七樓的空中花園舉行,為了宣揚原創精神的態度,特別邀請蔡健雅、小宇、同恩等創作歌手,還有一組來自國外的原創性音樂團體The Muddy Basin Ramblers,以隨手可得的物品當樂器,演奏相當獨特的原創音樂風格。你也想一起支持原始創作、響應原創精神嗎?

 

即日起到10/15快用手機編寫簡訊『海尼根原裝音樂』,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10/16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門票!Hit Fm邀請喜歡原創音樂與表演的聽眾一起熱情PLAY

 

▲【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資訊 

活動時間:20101016() 7:00PM (6:00PM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7F空中花園(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

演出藝人:蔡健雅 / 小宇 / 同恩 / The Muddy Basin Ramblers

 

▲【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融合原創音樂與3D震撼酷炫天際投影 

原創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發明,【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邀請所有嚮往原創精神的朋友,於10/16一同與蔡健雅、Muddy Basin、小宇、同恩,在誠品信義店7F空中花園體驗原創自我。現場將融合音樂與3D震撼投影,打造最出乎意料的原創體驗,讓音樂和靈感相互激盪,創造屬於自我精彩。

 

【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有別於一般的音樂盛會,除了選定於台北誠品信義店7樓空中花園,要透過居高臨下的感受,帶給大家屋頂天際的絕妙體驗外,當晚還將融合音樂與搭配3D投影,以微妙的天際線概念,結合3D立體透視與絕妙的光影技巧呈現,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視聽原創體驗,炫光奪目的效果,令人目眩神怡的臨場震撼,精彩可期。

 

本次【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除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小宇、同恩等原創與新生代歌手與大家共同體驗原創音樂之外,這一次還特別邀請到非常獨特的原創性音樂團體The Muddy Basin RamblersMuddy Basin Ramblers 6位來自於國外的團員,帶著彼此對音樂的熱愛來到台灣,承襲90年代的樂團啟發,以Jug Band音樂演奏方式為主,以洗衣板、酒瓶、繩子之類隨手可得的物品來當樂器使用,具有相當獨特的音樂風格與原創調性,這一次在【海尼根原裝音樂空中派對】將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原創音樂,體驗來自不同國度的原裝精神。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海尼根官網:www.heine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