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羣.jpg 

 

距離上一張全創作專輯【為你寫詩】兩年半之久,在樂壇及歌迷的聲聲呼喚、高度期待下,Kenji吳克羣即將在201010月推出他最新全創作專輯,歌迷期待已久的抒情主打《沒關係》,920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吳克羣的新歌嗎?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吳克羣《沒關係》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0 10:00AM1:00PM4:00PM8:00PM11:00PM

9/21 3:00AM7:00AM12:00PM5:00PM9:00PM

9/22 1:00AM5:00AM10:00AM2:00PM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情歌不再好聽的年代 沒 係 還有 吳克羣… 

對許多人來說,音樂就像是生活中的氧氣,在平凡、日常的喜怒哀樂中,藉由一首首唱出心聲的情歌,感受片刻的與眾不同。不論是快樂的時候、寂寞的時候,不論是開心大笑或是傷心流淚,我們都在情歌裡擁抱愛情,得到抒發和共鳴。

 

而你,有多久沒被一首動聽的情歌打動了?

 

在愛情一如音樂----複製和刪除都如此輕而易舉的年代,也許我們都越來越難找到一首歌,可以深深唱進我們的心底。沒關係。我們還有吳克羣。

 

距離上一張全創作專輯【為你寫詩】兩年半之久,在樂壇及歌迷的聲聲呼喚、高度期待下,Kenji吳克羣即將在201010月推出他最新全創作專輯。在這一段時間,除了發行「新歌+精選」及單曲外,吳克羣不急著倉卒出手,他潛心創作,直到完成這一張自己非常滿意的作品。

 

在這張全創作專輯中,我們可以聽見一個音樂更純熟、態度更自信的吳克羣。在歌詞文字上,吳克羣有時發揮他獨有的巧思,大秀創意;有時以簡潔直樸的敘述,詮釋他誠摯的情感。在音樂曲風上,他也嘗試加入更多元的音樂元素,以更濃烈、刺激性節奏的旋律及編曲,搭配一針見血的歌詞,突破過去情歌的範疇,成功打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性格男人味。

 

▲真心不怕火煉 Kenji吳克羣的3K情歌《沒關係》 

在吳克羣將新作品交給唱片公司時,整張專輯完整的音樂概念及曲曲動聽的出色表現,讓唱片公司不禁稱讚起Kenji吳克羣真是名符其實的「3K教主」(Key of Music / Killer of Ballad / King of Pop),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設計了一個專屬於吳克羣的全新「KLogo,期許吳克羣的每一首創作都能真心不怕火煉,永遠經得起考驗!

 

專輯中的首波單曲《沒關係》,由吳克羣自己作詞作曲,他以琅琅上口的流暢旋律,加上簡單動人的歌詞文字,唱出男人在面對情人背叛愛情時的心痛與無奈。編曲嘗試使用R&B節奏形式,加上吳克羣擅長的鋼琴來鋪陳情緒,讓人邊聽邊忍不住跟著投入音樂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