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YOGA林宥嘉即將在10月30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特地找來三項美味料理「酥炸蜂蛹」、「醃漬生豬肉」及「全蛇套餐」要挑戰他「看見什麼吃什麼」的豪氣,順便幫林宥嘉潤喉、退火,照顧他最近在意的「面子問題」! 

活動一開始,林宥嘉就先來一段拍MV時的即興創作—「食客舞」,鼓勵大家在美食上桌前的空檔暖身一下,保證胃口大開!第一道上桌的美味是「炸蜂蛹」,從沒吃過昆蟲的林宥嘉覺得「蜂蛹像雞皮,很好吃!」,大口吃完,輕鬆過關!,第二道菜—原住民風味小吃「醃豬肉」,林宥嘉一聞味道便皺著眉頭大喊「好腥!」,為展現「看見什麼吃什麼」的氣魄,林宥嘉還是一口吃下整塊生豬肉,現場見林宥嘉開始飆汗,邊挖白飯還猛灌白開水。林宥嘉承認不喜歡吃生的肉類,不過倒是能接受吃了「會變猛」的生蠔,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吞下一打12顆的烤生蠔,結果「小YOGA」反應平平,沒有什麼特殊反應,「還不如運動健身比較有效!」。第三道挑戰的是林宥嘉沒吃過卻很期待的全蛇套餐:蛇血清血、蛇肉湯降火、蛇毒養顏美容,還有蛇油幫他清喉護嗓,衝著這些功效,他毫不猶豫迅速吃光,林宥嘉笑說十分期待明天一早起床會出現的變化。林宥嘉回想曾經跟爸爸一起大啖兔肉,被媽媽嫌慘忍,但林宥嘉卻反問「吐肉?不就是機器攪完吐出來的肉嗎?」貪吃到把「兔肉當『吐』肉」,對於這個愛吃的寶貝兒子,媽媽也只能苦笑。還有什麼美食會想嘗試?林宥嘉竟然脫口說出「母乳!」,因為「不記得滋味了,以後也許會跟小孩搶母乳喝,因為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阿!」。

身高絕不灌水、貨真價實171公分的林宥嘉,因為發片特地穿上溜冰鞋練舞,沒想到穿上溜冰鞋後,身高突破180,讓工作人員驚呼「有了這樣的高度,你根本就是天王!」讓林宥嘉哭笑不得,昨日穿溜冰鞋到現場小秀舞技,一出場就大喊「感謝老天終於還我名模的身高!」,體重的部分,林宥嘉坦言現在是64公斤,目標是朝「健康的」70公斤邁進,為讓體型更健美,有陣子早上6點就起床運動,毅力驚人。

在專輯預購期間,林宥嘉將率領Live Band舉辦新歌搶聽會,10月23日在高雄;10月25日;10月30日在台北,歡迎歌迷踴躍到場為他加油。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