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jpg 

 

金曲歌王曹格2010年為歌迷帶來全新單曲《爺爺》,全新創作大碟【曹之在我】也即將發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915日到917日,從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全球大首播這首曹格2010年重生單曲。想搶先聽到隱藏曹格私房故事的新歌嗎?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曹格《爺爺》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15 10:00AM1:00PM5:00PM8:00PM11:00PM

9/16 3:00AM7:00AM12:00PM4:00PM9:00PM

9/17 1:00AM5:00AM9:00AM2:00PM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曹格2010重生單曲《爺爺》

『我不能教你所有事情,我只能讓你自己去想;你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當時你並沒有選擇,可是你可以選擇哭著或笑著離開這世界。』 -----爺爺的話

 

亞洲唱作天王曹格2010全新重生單曲《爺爺》,藉由年幼爺爺牽手經過無數的彎彎小巷,帶領著曹格看世界的模樣。

 

彎彎小巷是回家的路,也是未來的路,你經歷過的跌倒,你經歷過的驕傲,都在彎彎小巷裡完成。

 

有時候一步是天堂,有時候一步是地獄,一路向前,在橫衝直撞的嘗試中尋找機會,與環境搏鬥,與自己搏鬥,失敗的愈多,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門。

 

世界是平的,人生是彎的,路上風景變化無數,每個人心中卻只有唯一一條彎彎小巷。

 

新單曲《爺爺》是曹格的私房故事,蜿蜒在他心裡的小巷,蜿蜒出今日的曹格,一切操之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