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蘇打綠的韋瓦第計畫之四季音樂狂想曲,2009年9月11日發出第二盤【夏/狂熱】。發行後緊接著舉辦【2009蘇打綠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和歌迷們共度狂熱夏之夜!你去看這場演唱會了嗎?你搶購演唱會週邊商品了嗎?

想珍藏蘇打綠和Converse合作的演唱會週邊商品,現在還有機會,趕快到Hitoradio網站參加問答活動(網址: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2
),就有機會把一套商品帶回家喔!Hitoradio和你一起邊回味夏的狂熱,一邊期待蘇打綠第三部音樂狂想曲的誕生!

夏天就該狂熱自己的模樣
蘇打綠帶給大家「夏 / 狂熱」
溫暖春天輕拂後,緊接著夏天,蘇打綠帶給大家熱情的搖滾。
英國,全球第三大音樂市場。終年的濃霧孕育出無數世界知名搖滾樂團:The Beatles, Pink Floyd, The Who, Deep Purple, Radiohead, Oasis, Blur, Coldplay…蘇打綠前往倫敦,錄製一張單純、直接、用音符炙熱生命的計畫中第二張專輯「夏 /狂熱」。

 【夏 / 狂熱】裡的時間,是跳動的,不是一天的流動,而是生命中,過去到現在、現在到未來的流逝。「狂熱」一如字面上的意義,就是直接、執著。「狂熱」就是這張專輯的終極精神,十一首歌詞都在表達某一種狂熱,並皆以直接的字彙呈現。一如夏天的熱情,狂熱的直接,專輯定調為搖滾風格,所有的發想皆以搖滾的概念為基礎。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2蘇打綠演唱會週邊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