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 新生代創作才子蔡旻佑10月9日發行第三張全新大碟【寂寞,好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看準蔡旻佑清新形象,邀請他擔任10月份「幸福」代言人,一起傳遞幸福。昨日蔡旻佑與新歌MV「寂寞,好了」女主角再續前緣,相偕來到電台共煮秋蟹火鍋,希望紅透的秋蟹帶來好彩頭,讓專輯賣得紅通通,而帥哥美女料理火鍋的畫面也讓大家感受濃濃的幸福秋日情懷。

由於蔡旻佑剛結束一段圈外戀情,現在的他「好想愛」,唱片公司也大方下達「快愛令」,希望蔡旻佑趕快找到真命天女,可以給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昨日活動現場見到MV女主角林家宇到場,蔡旻佑相當興奮。蔡旻佑認為自己有大男人主義,希望老婆能將家事打理好,最好還能煮得一手好菜,因為抓住他的胃,心才不會飛走,而他就負責努力賺錢,讓老婆「過貴婦般生活」,昨日活動特地設計兩人表現浪漫畫面,除了要從背後環抱女主角切菜,還要共圍一條圍巾相互餵食美味蟹腳,都讓蔡旻佑直呼賺到。只是變Man的蔡旻佑要下手將活跳跳的螃蟹丟進火鍋顯得有些猶豫,當看見螃蟹在鍋裡掙扎,蔡旻佑竟連呼「對不起」,靦腆表現讓人感覺還是個「小」男人。

蔡旻佑自出道便被視為王力宏、周杰倫的接班人,此張【寂寞,好了】專輯希望展現成熟風貌,走出更強烈的自我風格,特別廣邀各方優秀音樂人為他量身創作歌曲,但此舉卻讓努力想成為全創作音樂人的他一度找不到方向,甚至有過放棄的念頭,還為了詮釋好這些創作,曾經連續錄唱幾十遍才找到感覺。也因為如此,新歌一出爐就獲得多方肯定,連恩師吳宗憲在聽過後都豎起大拇指誇他「變的很不一樣!」。這張專輯不止曲風不同以往,連MV以及專輯內頁都脫很大,蔡旻佑希望能朝偶像王力宏以及黃立行看齊,化身筋肉派音樂創作人,最好在他當兵前接拍沐浴乳廣告,一次脫個夠!

【寂寞,好了】是蔡旻佑與唱片公司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接下來即將面對軍旅生活,蔡旻佑自信表示「不怕被忘記!」反而怕被自己身分所拖累,在軍中被長官盯上,所以蔡旻佑計畫號召美女辣妹好友懇親,藉此滿足長官眼福,讓他真正被長官「好好照顧」,平安退伍。
蔡旻佑擔任Hit Fm 10月「幸福」代言人,改編自己音樂創作,一口氣推出「秋涼篇」、「甜蜜篇」電台形象廣告,即日起只要鎖定Hit Fm聯播網(北107.7中91.5南90.1)或進入Hitoradio網站,就能欣賞充滿秋日浪漫情懷的形象廣告。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83

arrow
arrow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