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jpg 

 

 

 

 Hit Fm好康召集令又來了!

  910()下午三點

  到台北Hit Fm一樓大廳集合,

 江語晨將親自發送口香糖給你,

 還要送你性感唇印喔!

 


 

 


繼『豆花妹請你吃豆花』、『黃湘怡請你喝冰可可』活動大成功之後,Hit Fm再度推出《江語晨發送口香糖讓你口齒好清爽活動》,910()新專輯【戀習】發行當天下午三點,江語晨將出現在台北Hit Fm一樓大廳發送她所代言的清涼口香糖,讓你不管上班或上課都可以保持頭腦清晰、口齒清爽!除了請吃口香糖之外,當天集合的前十位幸運聽眾,江語晨還要送你她最性感的唇印喔!

 

910日下午三點快揪親朋好友到台北Hit Fm集合吧!(集合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之一號醒吾大樓一樓大廳,口香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秋天,江語晨【戀習】,和自己戀愛。 

江語晨910日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戀習】,從「晴天娃娃」蛻變成長,褪去柔弱的外表,唱出個性;第一張專輯之後,廣告邀約不斷、戲約不斷,透過拍戲的磨鍊,讓她詮釋歌詞時更細膩;專輯製作過程更大量吸收國內外流行音樂,提供音樂的想法,並與製作人討論編曲,尋找更接近自己的音樂風格。

 

專輯名稱定為【戀習】,就是江語晨想傳達的心情,與上一張專輯裡對愛情的浪漫想法不同,這張專輯裡對愛的觀點,更深入、更直接,遇到錯的人,不需要勉強或委屈自己,勇敢對這段愛情練習說不,專輯裡的十首歌譜成了一本寫滿愛的戀習簿。

 

為了【戀習】專輯,江語晨為了拍攝MV努力練習舞蹈,挑戰體能極限,破除「晴天娃娃」的柔弱,展現出女性的力與美,平常非常愛自拍的江語晨,透過練習自拍也讓她更了解攝影,甚至變成3C達人;這張專輯也將收錄她的自拍作品,和歌迷分享她的攝影練習的成果。

 

▲專輯《愛戀密語版》&《璀璨晨星版》兩版同步推出 

人因為愛被分為1/2,一半是原來的自己,一半是愛上妳的自己,江語晨,也被媒體分為1/2,一個是新聞裡的江語晨,一個是音樂裡的江語晨,新聞裡的江語晨,連她自己都不認識;音樂裡的江語晨,才是最誠實的自己。人在戀愛時,眼裡只有對方,愛到忘了自己,只有被愛傷得傷痕累累時,跳脫出來,才發現,那不是愛。

什麼是愛?在練習之中發現答案,練習放手,然後,繼續愛…。

因此「戀習」專輯也特別推出兩種不同的江語晨,1/2陽光甜美,1/2時尚閃耀。

《愛戀密語版》

1/2的江語晨給人的感覺是甜美陽光的,T恤短褲加球鞋的造型,就是私底下青春活潑的語晨,讓人窺見語晨最真實的一面!專輯贈送的寫真冊裡,更有語晨玩水仗、吃檸檬等嘗盡酸甜苦辣的精采畫面。

《璀璨晨星版》

在氣溫最低時、在破曉前出現的晨星,黎明前最耀眼的一顆星。視覺呈現另外1/2個性的自我的江語晨;首次以「黑色閃舞裝」與「軍綠酷帥裝」兩款時尚LOOK,呈現江語晨的時尚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