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 ELVA 蕭亞軒第10張全新專輯【鑽石糖】於10月9日正式閃亮亮上架!一向勇於嘗試時尚潮流裝扮的ELVA,這次在造型上再以「鑽石耳機」、 「亮麗短髮」與「閃閃眼粧」三大創舉引領樂壇一陣『閃亮亮』風潮!從首支勁快節奏單曲《閃閃惹人愛》ELVA在聽覺上也將引領大膽精彩的時尚音樂新潮流!

在新專輯封面中,ELVA穿上閃耀光芒的『彩色糖果裝』呼應專輯名稱【鑽石糖】,你也想親口嚐嚐ELVA做的糖果嗎?趕快參加問答活動,就有機會和ELVA一起做糖果喔!

2009年快樂新配方 你需要《鑽石糖》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繼去年6月以「3面夏娃」專輯呈現出「時尚舞后」ELVA「真摯」、「自主」、「勇敢」的3種面貌後,今年再度史無前例斥資100萬元, 請來港台5位時尚圈的頂級造型師聯手打造專屬於ELVA的閃亮造型,期待ELVA無論是在視覺與聽覺同步引領時尚新潮流,並且特調音樂快樂新配方帶領所有 人甩開煩惱與憂愁!

這5組知名造型師除了有ELVA蕭亞軒曾經合作過的香港天王天后御用藝術指導THOMAS CHAN、以及好友郭慧芳外,還包括首度正式合作的曾瓊鶯、王鴻志(小小)與出身自國際頂尖時尚雜誌團隊的Lucy∕David Lai (ATOZ_Chic)。每位造型師除了拿出壓箱法寶也大秀私房絕活,更至少花費5天5夜親手工為ELVA縫製造型服!

除了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頭也不小!除了有ELVA蕭亞軒閉關多時,用心 創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分享內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 農。而專輯同名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與BRITNEY SPEARS(布蘭妮)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她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的R&B旋律。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