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田馥甄共寫交心卡_S.jpg 

 

年度超級新人『田馥甄』從女王天團S.H.E率先單飛出輯,即將於明日(93)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田馥甄耳聞歌迷預購反應熱烈,目前已經缺貨,開玩笑說「公司怎麼可以讓專輯缺貨!等等要打電話給HEBE師姐請他跟業務部說。」之前曝光的新歌「LOVE!」引起歌迷熱烈迴響,Hitoradio.com舉辦「向田馥甄狂LOVE表白」活動,果真吸引眾多有趣創意,『Hit Fm107.7』挑出三位來自北中南瘋狂粉絲到場獻愛,展現「美照T恤」、「女神刺青」以及「短裙比基尼熱舞」,三種不同告白方式讓田馥甄經歷「溫暖、震驚、害羞」三種心情階段,直呼歌迷太貼心。

 

女歌迷深V告白_S.jpg 


「美照T恤」、「女神刺青」、「短裙比基尼熱舞」,歌迷獻臉紅心跳告白 

田馥甄願接受刺青告白 「我喜歡瘋狂的愛情!」 

出場的歌迷創意百出,首先登場謝同學自爆「一度不愛S.H.E,直到【SHERO】專輯才回歸。」田馥甄一聽尷尬,笑說「怎可以不愛?來鬧場嗎?」歌迷為證明現在瘋狂愛上田馥甄,秀出印有50幾張田馥甄照片特製T恤,田馥甄一一細數後,最後將專輯封面照片用力壓貼在女同學胸部上,讓她直呼「又緊張又害羞」。

第二位登場是來自南投的歌迷,因為痴愛「HEBE」,今年七月便花了一萬多元,歷時5小時將「HEBE」頭像刺在右背上,比手掌還大的頭像讓田馥甄直呼「相信十年後我還是這樣美麗。」緊接補充「你名字刺錯了!我不是『HEBE』,我現在『田馥甄』耶。」妙語逗弄純情男粉絲。田馥甄表示自己可以接受男友將她的面容刺在身上,「我接受瘋狂的愛情」,但自己卻不願將對方頭像刺身上,「萬一很多人追,背後太多臉很麻煩。」

最後登場的辣妹舞者,之前曾多次在S.H.E簽唱會見到偶像,都情緒激動的大哭,今日強忍激動帶來勁歌熱舞,自編S.H.ESuper Star」祝福田馥甄成為新人界超級巨星。泡泡穿著性感熱裙,搭配粉紅比基尼以及破洞T恤,深V乳溝若隱若現相當吸睛,她忘情甩頭熱舞還對著田馥甄來一段「人體鋼管舞」,田馥甄招架不住,害羞到身體僵硬頻頻臉紅。

 

「師兄」林宥嘉送濃情巧克力 幫「師妹」田馥甄化解緊張情緒 

新輯中兩人合唱「給小孩」不走K歌路線仍打動人心 

除了歌迷獻愛,「師兄」林宥嘉也特地現身送上濃情巧克力給「師妹」田馥甄,希望田馥甄面對媒體緊張時,可以含一顆巧克力感受師兄的溫暖化解緊張。田馥甄表示首場記者會後,現在已調整到最佳狀態,不會再發生窘態,「現在開始有往前飛的感覺。」因新專輯【To Hebe】內附交心卡,師兄林宥嘉特地帶來巨型交心卡寫下祝福話「希望師妹出人頭地!」,田馥甄虧他想了10分鐘才寫出這幾個字,以下犯上損了師兄一頓,笑壞大家。而田馥甄也認真寫下給自己的一句話,「Hebe要小心,田馥甄很強,不要輕忽新人了!」兩個我互相較勁的畫面相當有趣。新專輯收錄了田馥甄跟林宥嘉兩人合唱曲「給小孩」,田馥甄希望打造另一種傳唱風潮,「不走對唱K歌風格,但一樣深入人心。」

 

高中戀情「純愛風」 連續5年電車會情郎 笑稱「愛到瘋癲」 

現今冷靜愛 挑對象「指甲髒黑先刷掉」

面對歌迷一連串狂熱告白,田馥甄也分享早期戀愛經驗,「我很專情,最長戀情維持了5年。」田馥甄表示在高中時期曾瘋狂愛上大自己3歲的男友,因在同間補習班上課而日久生情,她最欣賞對方不羈個性,「抓不住反而更想掌握。」自己「愛到瘋癲」,長達5年都在週末時搭電車從新竹到桃園會男友,但男友粗線條常睡過頭害她在車站等到大哭,有次有位老婆婆心生不捨,請她吃巧克力還安慰她「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才點醒田馥甄別過度執著。更之前還有一段純愛,田馥甄表示對方很體貼,常常寫情書給她,「當時他要出國遊學,怕我寂寞先寫了一個月份30封情書裝在盒子裡送我。」而她乖乖地每天一封情書閱讀,溫暖寂寞心窩。「我愛看情書,真情流露的文字最能佔據我的心。」這兩段的戀愛經驗讓田馥甄印象深刻,至於現在的愛情態度已不像以前瘋狂,只是遇到喜歡對象還是會透過姊妹穿針引線,等雙方都熟悉了才可能開始交往,問她是否有戀愛潔癖?田馥甄「手指甲太髒的先刷掉。」笑說「連指甲這種小地方都照顧不好,怎麼照顧我呢?

 

專輯將於明日(93)發行,田馥甄緊接宣佈個人FaceBook今日起展開「十萬句 To Hebe募集令」活動,希望凝聚歌迷力量陪她勇闖樂壇,締造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