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jpg 

 

 

 

  繼去年引領時尚潮流的專輯【鑽石糖】,

  2010924ELVA蕭亞軒

  將再推出最新力作【蕭灑小姐】。

  率性主打單曲《瀟灑小姐》,

   91日活力DJ時段起

  一連三天在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

  不想錯過瀟灑小姐ELVA的新歌嗎?

  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蕭亞軒《瀟灑小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1 10:00AM1:00PM4:00PM8:00PM11:00PM

9/2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9/3 1:00AM5:00AM9:00AM1:00PM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蕭亞軒2010最新專輯【蕭灑小姐】9/8預購,9/24正式發行!

愛情不是一分為二的選擇題,而是自由心證的申論題,拒絕歹戲拖棚的濫情劇碼,瀟灑地哭泣然後瀟灑地放手、瀟灑地告白!不怕被發現哭腫的淚臉、不怕夜半寂黑爬上心扉、不怕再次投入粉紅世界。

 

蕭亞軒2010全新專輯【蕭灑小姐】,將從98日開始在全省唱片行進行預購,924日正式發行。預購限量雙版本,分別是『瀟灑睛艷版(瀟灑版)』和『瀟灑睛彩版(小姐版)』。預購『瀟灑睛艷版(瀟灑版)』的朋友可得到“市價200元電眼神秘好禮2+瀟灑寫真冊”;預購『瀟灑睛彩版(小姐版)』的人可獲得“市價550MAC持妝防水眼線筆+小姐寫真冊”。藉著“瀟灑”、“小姐”概念的雙版專輯包裝,可以讓大家藉此看到ELVA率性健康又柔美可人的帥氣性感魅力。

 

▲首支帥氣告白舞曲-《瀟灑小姐》

蕭亞軒2010全新專輯『蕭灑小姐』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由知名詞人葛大為填詞,金曲獎最佳編曲小安作曲、編曲及製作,兩位無敵創作人再次精心打造蕭亞軒時尚舞后的金牌口碑。蕭亞軒、小安首度合作就彼此碰撞出快速又準確的火花,第一次進錄音室,小安先讓ELVA自由發揮,沒想到ELVA一開口,小安就直呼「對了,就是這樣,不論是歌詞畫面還是歌曲感覺,ELVA都掌握地很好」。蕭亞軒以魅力中低音詮釋起主打歌來,只花四個小時就配唱完成,瀟灑中帶著些許嬌嗲的唱法,還被工作人員戲稱為“灑嬌腔”,紛紛大讚天后使出灑嬌魅力,果然無敵。

 

「瀟灑小姐」延續2009冠軍閃光曲「閃閃惹人愛」的電子舞曲風格,跳躍輕快的電子節奏,搭配深入人心的歌詞,勢必再次引領風騷,再度成為全民流行語,不論何時、何地,大家一起唱和“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別壓抑 不是秘密”。

 

主打歌「瀟灑小姐」一聽入迷,MV更是花費重金打造眾多時尚LOOK,帶出蕭亞軒瀟灑與小姐兼具的迷人特質,除了ELVA連續幾張專輯都有合作的造型師小小,為其製作兩套“藍光前衛繃帶裝”與“紫炫光感辮紋裝”外,更特別從香港邀請了天王、天后御用的名造型師Tomas量身打造專屬ELVA的“超激虹光戰甲裝”,以炫爛奪目的亮彩線條展現瀟灑小姐的俐落性感。

 

「瀟灑小姐」MV造型引話題外,還邀來新銳名導陳奕仁執掌拍攝。總耗資400萬、費時整整兩天、鉅資出動華語樂壇少有使用的大型攝影機Motion Control,首創720度鋪天蓋地環繞拍攝,呈現出台灣首支360度舞蹈翻轉視覺新震撼,大手筆營造天后瀟灑魅力。MV拍攝時,由於是環繞著ELVA 720度拍攝,因此一丁點鬆懈都不行,每個動作跟表情都會被檢視到,所以拍跳舞畫面時,ELVA可是每一個擺弄、每一個頓點都要求得清楚到位,如果有一絲自己覺得不順的地方,總會在跳完後馬上詢問工作人員「你們覺得剛是不是有個地方不對勁?要不要重跳一次?」為求完美呈現,ELVA一跳再跳,跳了不下數百次,也因此創下一支MV花了整整48小時才完成的自我紀錄,超人的工作體力與追求完美的認真態度,讓人見識到天后的自我期許。

 

一向擁有自己獨特時尚品味的蕭亞軒,每每推出新專輯,都會帶起一波流行品,像之前『三面夏娃』專輯時的日系草帽、『鑽石糖』專輯時的鑽石棒棒糖,這張專輯ELVA在化妝部分求變化,和化妝師溝通,依照歌曲思想,設計出“瀟灑妝”,特別加強眼妝的注目度,以明顯飛躍的眼線表達出俐落瀟灑的個性。而總能締造出話題舞蹈的蕭亞軒這次更是推陳出新,打破華語樂壇慣用的舞蹈編排方式,這支由她自編自跳的“瀟灑舞”強調ELVA本身的跳舞功力和獨特性,非一般常見的排舞風格,因此在MV一開始,蕭亞軒就以令人屏氣凝神的SOLO揭開序幕,間奏時更展現了強力豐富的舞蹈本能,這舞蹈因為經常得脫離舞群環繞、一個人獨舞,更是能看出歌手本身的實力與精彩度。ELVA由天后晉升「小娃老師」,其努力與實力有目共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