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瑞代 周杰倫專屬錄音師,同時也是第一代南拳媽媽成員的楊瑞代,昨日 (10/2)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給你的情書」,在與周杰倫合作過多張暢銷專輯之後,實力備受肯定,周杰倫鼓勵發行個人專輯。為慶祝發片,昨日就在『只想聽 音樂Hit Fm聯播網』安排下,來到MR.Qute蛋糕甜品店製作專屬「哈瓦那」甜點,並邀來性感舞者陪同大跳騷莎熱舞。

為呼應10/2發行的新專輯「給你的情書」,活動現場首次公開三位對楊瑞代影響深遠的人物給他的情書。其中女友情書提到「希望你會飛得很高很遠,但別忘了 風箏線頭還繞在我手指上喔。」閃閃戀情羨煞不少人;接著媽媽叮嚀兒子「三餐一定要吃,不要太勞累…」簡單關心已讓楊瑞代漸漸泛淚,沉默起來;當最後要唸出 周杰倫遠從拍片現場捎來的信件時,楊瑞代竟脫口而出「一定是什麼不正經的內容」,只是當主持人唸到「他(楊瑞代)是沉寂已久終於遇到伯樂(周杰倫)的天 才,他是唯一在我身邊沒有受到我影響的音樂人…加油,我的朋友!」主持人一唸完,楊瑞代就忍不住哭起來,哽咽啜泣約30秒才稍稍平復,楊瑞代說「非常感謝 杰倫的提攜與照顧,『我的朋友』四個字,意義重大。」楊瑞代表示隻身從高雄到台北奮鬥13年,因為認識周杰倫,讓他才有機會在音樂領域大放異彩。

由於在新歌「哈瓦那」MV中,楊瑞代害羞到不敢與國外女模對視熱舞,昨日發片還找來曾在周杰倫「扯」、「迷迭香」MV中火辣演出的舞蹈老師一起尬舞,讓他 緊張到身體僵直。就算前一天已經跟著老師練舞好幾個小時,一上場同樣讓大家捏一把冷汗,但楊瑞代誠意十足認真演出,讓辣妹老師給予高度肯定。楊瑞代開玩笑 表示,如果唱片沒賣好,至少學習一技之長讓他可以到處走跳,化身走唱藝人也不賴。基於好友力挺,記者會選在周董朋友開設的甜品店舉辦,店家特別設計專屬於 楊瑞代的「哈瓦那」甜品組合,以整顆水密桃為主體,象徵中秋佳節圓滿甜蜜的感覺,最後再由楊瑞代親手切開草莓加以裝飾,在應媒體要求親密餵舞者老師吃完甜 點之後,楊瑞代開心期待專輯能受到歌迷肯定,銷售「開出紅盤」。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