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金曲歌王陳奕迅發行全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昨日(10/1) 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歌迷來到位於復興北路的「田季發爺燒烤」,進行快活燒肉派對,現場還進行剝柚子大賽。只是陳奕迅一開始表示「中秋節不是應該提燈籠嗎?」經 解釋之後,他才知道台灣香港兩地習俗稍有不同,對於要首次嘗試烤肉以及剝柚子,也更顯得興奮。

面對店家提供的豬肥腸、霜降豬肉、牛肉串、豬血糕以及甜不辣等道地台灣食材,陳奕迅對豬肥腸很有興趣,他表示「我熱愛三高食物法,高熱量、高脂肪、高膽固 醇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問及是否擔心健康問題,陳奕迅表示當然擔心,老婆也會叮嚀他要注意飲食,現在每年都會固定做全身健康檢查,一起關心身體狀況。至 於家人是否會跟著享受三高美食,陳奕迅表示老婆不會,「女兒就跟老爸一起胖嘟嘟吧。」



擔任廚師烤肉給歌迷吃,Eason表示「看我的體型就很有廚師樣吧!」果真現場有模有樣,又灑胡椒又噴檸檬汁,著實大廚模樣,只是途中一不小心卻被燙 到,Eason才破功笑說「其實我第一次烤肉!剛剛演大廚像嗎?」接下來的豬血糕、甜不辣也紛紛烤焦,Eason竊笑表示「豬血糕這麼黑,焦掉也不會有人 發現啦!」雖然享用的兩位歌迷給予99分以及破表101分的肯定,但Eason一開始卻不敢吃自己烤的食物,行成有趣的對比。進行剝柚子比賽 前,Eason表示很多女性朋友都跟他說「吃柚子可以減肥!」讓他懷疑大家暗指他太胖, 但他卻大方表示「我這樣很好啊,不用瘦身!」因為剝柚子對Eason來說是全新嘗試,他大聲用力吼叫才成功剝完,他很訝異問:「大家都可以輕鬆剝柚子 嗎?」

這次為了新專輯【上5樓的快活】來台宣傳,對於短短4天被安排眾多行程,Eason一點都不覺得累,他反而謝謝唱片公司的安排,讓他玩想玩音樂,作喜歡的 事。還笑說:「謝謝唱片公司付機票住宿找他來台灣玩。」最後Eason也呼籲歌迷別忘了持續付出關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繼續將溫暖送到八八水災的災民心 中,就算身處不同地方,一樣有「人月兩團圓」的氛圍。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