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jpg 

 

 

  蘇打綠第七輯《十年一刻》CD+DVD

  即將於827日盛夏發行,

  這張作品收錄了

  「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Live熱曲,

  滿載《日光.狂熱》影像全記錄的作品,

  加上多首最新創作。

 

 

 

 

除了日前已於 Hit Fm 聯播網 首播的同名主打《十年一刻》, 另一新曲《無眠》 於823日活力DJ時段起 一連三天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 全球大首播, 想搶先聽到蘇打綠新歌, 記得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蘇打綠《無眠》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23 10:00AM1:00PM4:00PM8:00PM11:00PM

8/24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8/25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蘇打綠第七輯《十年一刻》CD + DVD 盛夏推出 

全球華語樂迷萬眾期待、音樂界專業人士翹首企盼,人氣樂團「蘇打綠」第七張大碟《十年一刻》盛夏誕生!新輯確定收錄「2009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實錄曲目,加上最新創作《十年一刻》、《笑鬧人間》及《無眠》國語歌詞版本,同場加映影音DVD內容滿載The Making Of《日光.狂熱》及六首小巨蛋演唱會Live曲目實況影像,完整呈現蘇打綠音樂之路重要關鍵時點──2009-2010年蛻變全貌。主唱青峰填詞譜曲《十年一刻》,向默默在社會上各自工作崗位敬業打拼的人們致敬,MV更邀得國寶級噴畫師「噴雲李」─李錫堅大師繪製佈景及入鏡,李師傅巧奪天工的技藝及熱情執著工作態度,宛如活教材般為團員上一堂寶貴的人生課程。

 

2009年蘇打綠推出「維瓦第計劃」為樂團開創出更多音樂表現可能性,20108月推出最新專輯《十年一刻》,製作人林暐哲及經紀人閻柔怡為專輯定調「返璞歸真」,回歸音樂最美好本質、聚焦主唱青峰清亮嗓音及團員創作和演奏才華。蘇打綠今年上半年進行中國各城市跨城采風演唱,走遍大江南北親身領略各地風土人情後創作出《十年一刻》及《笑鬧人間》兩首最新單曲,青峰在采風過程中欣賞京劇、二人轉,藉描繪藝人生活寫下《十年一刻》,「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累積及努力的精神,不僅向各行業長期默默努力,抓取時機上台發光的敬業工作者致敬,同時也為青峰及蘇打綠團員歷年對音樂的執著與努力,譜寫出最美麗的代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