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jpg 

你猜到了嗎?之前出現在Hitoradio.com不露臉的神秘女聲,就是S.H.EHebe,田馥甄。進入歌壇十年的Hebe終於在2010年將以本名推出個人專輯【TO HEBE】,而首支在網路上曝光引起廣泛討論的單曲《LOVE!》,811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的歌迷們一定要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Hebe田馥甄《LOVE!》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11 10:00AM1:00PM4:00PM8:00PM11:00PM

8/12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8/13 1:00AM5:00AM9:00AM1:00PM6: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一個女孩愛唱歌 一首關於愛的歌

網路百萬點擊率熱烈討論神秘女聲大揭曉

出道十年 超級新人 Hebe田馥甄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引起瘋狂點閱轉貼及討論的影片,一個不露臉的神秘女聲在90秒的音樂短片裡,以空靈清透的聲音演唱著一首極為簡單而動聽的旋律,緊緊抓住網民的耳朵和好奇心,各個網路平台加起來逼近百萬人熱烈地點閱討論:她到底是誰?並引來大眾媒體的注意且報導。有人猜測是王菲的新歌,也有人以為是選秀唱節目的新人,還有人直接說是唱片公司注意已久最近才簽下的網路歌手,而更多人則是一口咬定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傳出要發行個人專輯已久的Hebe。答案揭曉以後,果然大多數人的猜想是對的,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S.H.EHebe,田馥甄。

 

從小就愛唱歌的田馥甄,用Hebe的名字加入S.H.E出道,進入歌壇快滿十年,總共發行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TO HEBE」。Hebe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的初衷,是因為愛音樂的她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很多元,涉獵非常廣泛,所以希望能唱一些不同於S.H.E專輯的曲風,將自己喜愛的廣泛音樂類型也介紹給大家,而之前流傳的音樂影片則是專輯首波主打「Love!」的清新短版。

 

專輯首波主打「Love!」是一首簡單又深具意義的歌曲,歌詞內容以提出關於愛的問題,來表達愛情普遍的狀況和人會不快樂的盲點,同時也說明了答案就是愛自己。公司製作部在收歌會議上一聽到這首由馬來西亞唱作才女黃淑惠寫的簡單而特別的歌時,就毫不猶豫的決定要收錄在田馥甄的專輯。因為歌型很特別,歌曲表現出來的態度也很獨特,非常適合常有個人獨特想法與觀點的田馥甄。田馥甄自己也非常喜歡「Love!」這首歌,對歌詞也很有感觸,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恰如其分的先愛自己,才有足夠的能力去愛別人愛世界。

 

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唱一首關於愛的歌,唱一張給自己的專輯。出道十年的超級新人田馥甄的個人首張專輯,讓我們拭目以待S.H.E這個女王團體中的Hebe,她的另外一面--『田馥甄』會是什麼樣子?她要帶來什麼音樂,分享哪些心裡的世界?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