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jpg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暌違樂壇三年多,終於正式宣佈將於914日發行最新專輯【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台灣也將與全球同步發行。收錄其中主打單曲《催化劑 The Catalyst84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首播,想搶先聽到聯合公園新歌,請鎖定首播時段!

 

▲聯合公園《The Catalyst催化劑》首播時段

8/4 8:00PM

8/5 00:00AM4:00AM8:00AM1:00PM5:00PM10:00PM

8/6 5:00AM9:00AM2:00PM6:00PM

 

為了新專輯的推出,【聯合公園】日前舉辦〈聯合公園與你共同享樂〉活動,邀請全球的樂迷與音樂人將首波新單曲『催化劑』(The Catalyst)的片段音樂進行全新混音、編曲,而台灣知名的音樂人馬念先、幫徐佳瑩編曲製作「身騎白馬」一曲而知名的蘇通達、知名DJ百樂,與猴子飛行員主唱Tony也參與這次活動。這些可堪稱台灣之光的作品,將會搶先在8/2起於Hit FM首播,屆時樂迷們可以感受出【聯合公園】的音樂,再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的催化下,所結合出讓人驚豔的音樂火花! 想聽聽台灣知名音樂人如何Remix聯合公園的歌曲嗎?到Hitoradio.com試聽混音作品,並留言寫下你喜歡哪一首,就有機會得到聯合公園進口單曲!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554

 

▲聯合公園最新專輯【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9/14台灣與全球發行!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 暌違樂壇三年多後,正式宣佈將於9/14發行最新專輯【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台灣也會與全球同步發行!日前於MySpace網站舉辦『聯合公園與你共同享樂』活動,歌迷可從網站下載新歌的片段,將音樂重新混音或編曲後上傳報名,由團員決定最佳作品得主。該網站也是培育出許多優秀音樂人的發源地之一,主唱Mike表示:「感謝歌迷們一路的陪伴,音樂是我們最重要的初衷,讓歌迷們一起參與詮釋我們的音樂,是我們想要回饋給歌迷的禮物」。得獎的歌迷將有機會受邀到錄音室錄音,作品也會收錄在9/14台灣即將與全球同步發行的最新專輯裡!

 

【聯合公園】也正式宣佈將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首站於10/20(三)在德國柏林舉行,屆時不但聽到最新專輯的現場演唱,團員們也保證結合音樂與藝術的多媒體效果是前所未有,必定讓歌迷們有無限驚喜!

 

多年來對於環保工作一直不遺餘力的【聯合公園】,非常重視地球暖化問題的嚴重性,也不斷的以音樂作品:例如上張「末日警鐘毀滅‧新生」專輯,來提醒世人大自然已經開始反撲。【聯合公園】繼上次訪台感受到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所帶來的影響,透過其所成立的『Music For Relief(音樂救援)』慈善基金會捐贈兩萬美金來救濟的台灣災民以及幫助災後重建,有感於土石流的威脅,以及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便呼籲歌迷們一起來種樹、或者是分享種樹的心得。只要在綠色音樂組織的官網(http://challenge.greenmusicgroup.org/)報名參加種樹活動,就有機會得到iPad等好禮,團員們也希望歌迷一起來重視地球環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