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radio送你去方大同可啦思刻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8月才剛發行【Timeless可啦思刻自選輯】,翻唱十首經典之作的旋律猶在耳邊,10月,方大同緊接著帶來更盛大的音樂饗宴-【方大同Timeless 台北現場演唱會】。

2009年10月10日、10月11日兩天,方大同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你想親臨現場感受他的音樂魅力嗎?快參加問答活動,Hitoradio要讓你有機會近距離體驗方大同台北演唱會現場彩排實況,還要送你台灣演唱會專屬吉他Pick等週邊商品喔!

克服水中攝影,方大同完成最難忘也最值得的一次演唱會概念海報

為了此次TIMELESS巡迴演唱會,拍攝演唱會海報,已經有四、五年不曾游泳的方大同首次挑戰高難度『水中攝影』。
Art director以在水中拍攝的概念設計,方大同穿上襯衫、外套、打領帶、戴上紳士帽,潛入水底拍攝三小時,最後還是擋不住嚴重傷風及鼻敏感;但是當方大同看到海報完成的樣子,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很有感覺,他說:「我相信這次的經歷絕對是我出道以來最難忘的一次,當我看到海報出來的效果就知道是非常值得的。」正如同方大同對音樂的感覺是忘卻時間、沉醉在音樂世界,他的音樂沒有時空限制,讓人忘了世界外頭的紛擾,就只有音樂而已!
    
▲【方大同Timeless台北現場演唱會】訊息:
◎演出時間:2009/10/10(六)、10/11(日)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