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時尚舞后蕭亞軒即將發行個人第十張專輯「鑽石糖」,『只想聽音樂 Hit Fm聯播網』繼首播最新閃亮舞曲「閃閃惹人愛」之後,昨日(9/22)再邀請蕭亞軒到現場接受「HITO最大ㄎㄚ」榮耀,同時也讓她當起媒婆,幫素人女大生畫上閃閃眼妝、教導最新閃閃舞蹈,打造相同「Elva Look」,讓她可以打動迷戀蕭亞軒的男同學,順利成為一對戀人。

當蕭亞軒知道要幫委託人求愛時,就先找來專屬彩妝師為她畫上跟新專輯造型相同的閃亮眼妝,最後由Elva親自在眼尾塗上亮粉,強調眼睛開闔之間都能散放耀眼光芒。接著Elva再教跳新歌「閃閃惹人愛」舞蹈,Elva細心地逐一分解動作,其中出現大量類似閃電劃過的動作,Elva解釋「閃電不僅閃亮又很有力量」完全展現歌曲所要表達大方求愛的氛圍。就在Elva畫完眼妝,教會新歌舞蹈之後,主持人隨即邀請默默在一旁觀察女生的男主角上場,Elva一見是位小帥哥,隨即審問對方情史。Elva連續追問「交往過幾個?」「認真的有幾位?」「知道女主角喜歡你,還有繼續出去偷偷約會嗎?」等問題,讓男主角險些招架不住。最後在Elva的大力推薦女方之後,男生最終牽起女生的手答應交往,Elva在興奮之餘,快速拿出經法王加持過的紅線將2人手腕緊緊綁住,Elva開心笑說「期待喝到你們的喜酒,我很想沾沾喜氣。」讓剛成對的小情侶害羞地不知該說什麼。

Elva表示喜歡看人成雙成對,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幫朋友配對,成功機率大概是50%,問及是否幫過演藝圈好友配對過,Elva笑答「不方便說啦!」倒是之前好友楊謹華積極幫Elva介紹男生,可惜大部分對象Elva都覺得不滿意。到底怎樣的男生可以打動Elva? Elva表示他習慣從小細節來為對方打分數,如果遇到自私又小氣的男生,例如「夾菜只給自己」或是「看電影時捧著爆米花一直吃。」這類,就算長得再帥都會被她判出局。而曾經有過最讓Elva感動的是,「曾經有個男生知道我愛吃蝦,卻又怕手油油的不喜歡剝蝦殼,後來每次遇到要剝蝦的時候,對方都會自動把蝦殼處理好,讓我吃個過癮,現在想起都還覺得幸福。」

對於前陣子剛歷經情變,Elva表示現階段只想好好專心工作,不願去想太多。是否會好一陣子不想戀愛呢? Elva說「戀愛是最好的保養品,還是期許對的人快快來。」提到蔡依林可以長時間埋首於工作, Elva表示「很佩服蔡依林。但我必須同時擁有工作、生活、愛情,我怕長時間失衡,最後會像彈簧一樣失去彈性。」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10

蕭亞軒 蕭亞軒 蕭亞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