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展現完美執事能力 星光三少首位發片的潘裕文,即將在10/2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夢.想.家」,對於比周定瑋以及許仁杰早發片,潘裕文表示「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他很幸運當了第一棒」,期許另外兩位戰友快快接下他的棒子,一起努力。發片圓了自己的夢想,潘裕文進一步要圓歌迷夢想,昨日(9/21)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自己的「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活動加溫,他DIY早餐並親摺女子衣褲、比基尼,熟練手法獲得好評,展現他勝任完美執事的能力。

為了證明完美執事的能力,現場以潘裕文作早餐及快速摺衣作為活動熱身。作早餐過程中,被問及是否曾作早餐給女朋友吃?潘裕文竟脫口而出「男生女生都吃過。」潘裕文笑著解釋說「以前唸書大家住在一塊,不分男女都有機會吃到他作的早餐。」潘裕文談戀愛的時候,最愛下廚表示自己的誠意,因為親手做的食物比送花或是甜言蜜語來得貼心,更能有效擄獲對方的心。
DIY完早餐,潘裕文緊接進行限時摺衣,活動現場不僅準備性感睡衣、比基尼,連師姐S.H.E都準備好宣傳服要讓他練習。1分半鐘的時間,他便迅速摺好 15件各種款式衣服,連比基尼胸罩以及小游泳褲都摺得有模有樣。問他會不會幫女友洗內衣褲,他害羞地表示:「媽媽說私密衣物要自己用手洗,才是正確的。」

對於圈內人,潘裕文表示很欣賞蝴蝶姊姊的開朗、活潑無厘頭,而林志玲的高雅氣質也讓他動心,經旁人提醒才發現原來潘裕文喜歡有娃娃音的女生。不過他表示不會主動追求圈內藝人,擔心自己的真感情會被說成攀關係、炒新聞;更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像朱麗倩這樣辛苦」。只是現階段沒時間談戀愛,讓潘裕文大喊「好想放假!」

潘裕文與Hit Fm合作的圓夢活動正熱烈募集中,潘裕文表示「葷腥不忌、來者不拒、環肥燕瘦通通愛」,只要歌迷敢說,他都將盡力幫歌迷達成夢想。歡迎歌迷傳送簡訊到0970-15-1077寫下夢想,讓潘裕文為幸運兒圓夢,欲了解更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itoradio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