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VA《閃閃惹人愛》9/21 Hit Fm全球首播 ELVA蕭亞軒第10張全新專輯【鑽石糖】即將在10月9日正式發行,在造型上ELVA再以「鑽石耳機」、 「亮麗短髮」與「閃閃眼粧」等3大創舉引領潮流!在音樂上首支勁快節奏單曲《閃閃惹人愛》更令歌迷期待。「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搶先從9/21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全球獨家首播ELVA的新歌,喜歡ELVA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十全十美第十張個人專輯【鑽石糖】9月25日預購開跑
橫跨歐美與亞洲音樂人鑽石陣容精銳盡出
除了ELVA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頭也不小!除了有ELVA蕭亞軒閉關多時,用心創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分享內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農。而專輯同名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 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與BRITNEY SPEARS(布蘭妮)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她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的R&B旋律。
 
「鑽石耳機」照曝光之後,ELVA的新造型得到歌迷們的熱烈迴響,新專輯預購活動也確定在9月25日正式開跑!但ELVA為了選定專輯封面是「鑽石西裝版」與「糖果裙裝版」傷透腦筋,唱片公司因此決定從9月15日起至24日止在www.gold- typhoon.com.tw的蕭亞軒討論區進行專輯封面的票選活動。

▲蕭亞軒《閃閃惹人愛》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1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9/22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9/23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連結網址: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