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閃閃惹人愛》9/21 Hit Fm全球首播 ELVA蕭亞軒第10張全新專輯【鑽石糖】即將在10月9日正式發行,在造型上ELVA再以「鑽石耳機」、 「亮麗短髮」與「閃閃眼粧」等3大創舉引領潮流!在音樂上首支勁快節奏單曲《閃閃惹人愛》更令歌迷期待。「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搶先從9/21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全球獨家首播ELVA的新歌,喜歡ELVA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十全十美第十張個人專輯【鑽石糖】9月25日預購開跑
橫跨歐美與亞洲音樂人鑽石陣容精銳盡出
除了ELVA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頭也不小!除了有ELVA蕭亞軒閉關多時,用心創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分享內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農。而專輯同名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 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與BRITNEY SPEARS(布蘭妮)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她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的R&B旋律。
 
「鑽石耳機」照曝光之後,ELVA的新造型得到歌迷們的熱烈迴響,新專輯預購活動也確定在9月25日正式開跑!但ELVA為了選定專輯封面是「鑽石西裝版」與「糖果裙裝版」傷透腦筋,唱片公司因此決定從9月15日起至24日止在www.gold- typhoon.com.tw的蕭亞軒討論區進行專輯封面的票選活動。

▲蕭亞軒《閃閃惹人愛》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1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9/22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9/23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連結網址: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旻佑《寂寞,好了》

 

上一張專輯【我回來了!】蔡旻佑展現了傲人的音樂實力,今年六月從師大音樂系畢業的他,正式從學生歌手變身全職音樂人,蓄勢待發的他即將在10月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寂寞,好了】。同名主打單曲《寂寞,好了》將搶先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首播,9月21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Hit Fm聯播網就可以聽到蔡旻佑新歌!

9月21日晚上八點「新鮮發行」首播時段,蔡旻佑也會到節目現場親自介紹他的新歌《寂寞,好了》,還要告訴你【蔡旻佑陪你共度寂寞】的活動訊息喔!

▲新專輯【寂寞,好了】
2009年全新的創作專輯【寂寞,好了】,蔡旻佑回到最初創作音樂原點:「用音樂,分享生活裡一切的難過與感動。」半年來,他每天花12小時專心寫歌,沒有靈感就坐在鋼琴前,直到彈出滿意的旋律才會離開。不過他一口氣交了二十首創作,卻懇求製作人和工作團隊,如果他的歌不夠好,千萬不要濫芋充數,他願意演繹其他創作者焠鍊後的好歌。問他覺不覺得可惜?他帥氣的說:「我是七年級,我就是這樣!」

籌備一年的全新專輯【寂寞,好了】,是蔡旻佑全職歌手的出發點,為了唱好每一首歌,製作期間他幾乎天亮才會走出錄音室,他習慣喝麥當勞的冰可樂開嗓,也經常為了一個音符、一個口氣,在錄音間磨了好幾遍。其中主打歌《寂寞,好了》更是前前後後進了十多次錄音室,最後等到蔡旻佑和製作人雙雙點頭滿意大家才收工!不過錄音期間,蔡旻佑為了挑戰一個三十拍、持續十秒半的個人極限高音,一唱就唱了十幾遍,求好心切的他最後引發喉嚨急性發炎,一度中斷錄音讓他懊惱不已!蔡旻佑苦笑說:「錄到最後一次的最後一個音,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眼冒金星了!這真的是一張用生命在做的專輯!」。

以蔡旻佑的故事書概念為出發點,這張全新專輯【寂寞,好了】也首度嘗試『音樂結合插畫繪本』的概念,找來自由插畫家“0416/木京杉“共同合作。製作過程中,蔡旻佑和工作團隊不斷將音樂、及歌詞方向,與兩位插畫家討論,有時歌詞意境不錯,0416/木京杉馬上畫出插畫;有時插畫不錯,歌詞也趕快修改,一來一往創造出【寂寞,好了】專輯特有氣味,整張專輯就像一本獨一無二的故事繪本,訴說著“新小王子“世代的酸甜苦辣。

▲最強魔力新單曲《寂寞,好了》
一個人的情人節、一個人的冬天、一個人的寂寞…始終都會好的。來自遙遠星球的一道謎題:「夜深了你怎麼辦?寂寞了誰在身旁?」 蔡旻佑用深沈的歌聲陪你療傷,再陪你,一起痊癒。

▲蔡旻佑【寂寞,好了】全省簽唱活動限量起跑!
10/11(日) 15:00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10/18(日) 13:00 台中中友百貨、16:30 新竹新光三越百貨、19:30 桃園大遠百百貨
10/25(日) 14:00 屏東太平洋百貨、16:30 高雄漢神百貨、19:00 台南南方公園
(其他校園活動及商業演出,將公佈於唱片公司官網。)
 
▲蔡旻佑《寂寞,好了》Hit Fm首播時間:
9/21 8:00PM
9/22 00:00AM、4:00AM、9:00AM、1:00PM、6:00PM、10:00PM
9/23 2:00AM、6:00AM、2:00PM、6:00PM

連結網址: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書(瑤)2愛心競標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共同合作的瑤瑤公益拍賣日前結標,提供「與瑤瑤共享午茶時光1小時」+「瑤瑤10套貼身宣傳服」義賣,總共創下 97,468元高價,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八八水災賑災專用。為報答得標者(暱稱:狗狗),瑤瑤身穿牛仔熱褲搭配純白緊身小可 愛以及紅色蕾絲可愛圍裙,親手製作下午茶及甜點,讓得標者(狗狗)害羞到不敢直視,直呼「美夢成真!」。

瑤瑤不僅甜美可愛,手藝也是一級棒,今天化身甜蜜小廚娘親作鬆餅、厚片土司以及水果茶。瑤瑤表示自己喜歡下廚,除了會作鬆餅,國中時期也作過特大號心型巧 克力,甚至連咖哩飯都難不倒她。但因為久沒下廚,瑤瑤今日客氣自評60分,但愛心得標者不願女神瑤瑤低分過關,自己追加40分,讓瑤瑤保持百分百完美,讓 瑤瑤大呼感動,大讚「人真好!」

瑤瑤魅力果然驚人,由她捐出的「午茶時光1小時」+「10套貼身宣傳服」共11項物品共標到97,468元,創下新紀錄,得知這個好成績,瑤瑤謙虛地表示 「謝謝大家的愛心,讓更多的人可以獲得幫助。」拍賣商品當中,曾經在MV「愛的抱抱」中穿著的紅色緞帶小睡褲被網友拱到50,000元高價賣出,唱片公司 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表示小睡褲裡面有三件防護措施,只是為要求美感,藏在裡面,網友當然可以安心競標商品。

為克服瑤瑤懼怕人群的心理,唱片公司貼心設計募集一萬個愛的抱抱活動,讓她跟人群接近,同時感謝大家的支持。瑤瑤談及愛的抱抱活動,的確讓她稍稍克服人群 恐懼症,瑤瑤說「有些男生很害羞,女生反而大方。」於是她會溫柔地對男生朋友說「我可以抱你嗎?」用溫柔呼喚融化男生的靦腆。愛的抱抱截至今日與愛心得標 者抱完之後,共有264個擁抱,距離1萬個抱抱還有一段距離,瑤瑤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給大家愛的抱抱!」

郭書(瑤)2愛心競標郭書(瑤)2愛心競標郭書(瑤)2愛心競標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紛紛樂團《FoxyBaby》

由Hit Fm聯播網PLAY DJ-趙之璧領軍的紛紛樂團,2008年6月成軍,2009年9月29日將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讓你搶先聽到他們的新歌《Foxy Baby》首播,9/14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首播時間,搶先認識樂壇新勢力-『紛紛樂團』!

如果人生就像是一場冒險的話
那我們才在剛剛在海邊撿到瓶中信 發現藏寶地圖的階段
期待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展開一場開心的旅行
你我都知道這個世界充滿著不開心的事情,但我們選擇了歌頌快樂的美好。
紛紛樂團的世界裡,熱血是基本教義,快樂是中心德目,流暢悅耳是保證配備。雙主唱趙之璧與嚴若蘭唱出流暢的旋律線條,精準的雙主唱和聲與對位是目前台灣樂團少有的風格,也是紛紛樂團直搗人心的重型武器!搭配樂器組多年來相處的默契與玩團的經驗,各項樂器的配合上都有緊密的互動,用直爽的龐克精神與流暢的旋律當成創作的靈感來源。
在首張EP將讓各位聽眾閉上眼睛隨著音樂忘記所有的煩惱,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各位聽眾參與我們的現場演出,讓紛紛樂團為你們帶來一場華麗的搖滾嘉年華會,洗滌大家在現實生活中的疲憊吧!

▲樂團簡介:
Friends Friends念快一點的讀音就變成了Fen Fens團名的由來,中文團名紛紛也是聚合的意思,代表了我們團員間多年來的友誼與默契。

人生中擁有許多好朋友已經是非常寶貴的財產,能夠一起為著同一個夢想奮鬥,更是無價的幸福!團員間本身已經相識多年,是每個禮拜都會見面數次的超級好朋友,也一直都在樂團界中打滾,但因為小璧的一句話:「嘿!既然大家個性都如此合拍,乾脆也一起創作屬於我們的音樂吧!」才到2008年的6月開始了這個樂團的搖滾歷程,雖然團齡年輕,但是其實團員個個都身經百戰,由趙之璧(台灣搖滾大姊大)、嚴若蘭(元若藍)、陳聖弘(失控、現任張懸Algae樂團貝斯手)、陳楷(餅乾怪獸、Bobbar、Speedball)小黃(搖搖椅)、楊元傑(餅乾怪獸、Bobbar、Speedball、皇后皮箱樂團)所組成,就要在2009年引爆大家的快樂神經!

▲首播歌曲《Foxy Baby》
趙之璧:「在看到桂綸鎂的纖細身材後,自己覺得沒辦法像他一樣維持這麼苗條的曲線,所以創作了這首歌送給自己!!!」

▲發片日期與近期表演資訊
紛紛樂團首張同名迷你專輯將於2009年9月29日發行,同日將在公館河岸留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捷運公館站或台電大樓站下車,就在台電大樓旁巷口進入)舉辦EP首賣演唱會。
EP收錄三首活力十足的歌曲,附贈紛紛樂團的貼紙與Foxy Baby MV!

【Under Peace和平宣言演唱會 Give Peace a Chance】
紛紛樂團於10/9 20:00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與洛客班、螺絲釘、林依霖&BAND,在約翰藍濃生日的這天一同為了愛與和平而演出。

關於紛紛樂團的相關訊息,請上Facebook紛紛樂團的專屬網頁http://www.facebook.com/fenfens.fb 或者是官方部落格 http://fenfens.pixnet.net/blog
        
▲紛紛樂團《Foxy Baby》Hit Fm首播時間:
9/14 7:00PM、11:00PM
9/15 4:00AM、8:00AM、1:00PM、5:00PM、10:00PM
9/16 2:00AM、5:00AM、10:00AM、3:00PM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光幫出身,擁有王子美型的潘裕文,出道兩年即將在2009年10月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收錄其中搭配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片頭曲《近在眼前》,將搶先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首播,9月14日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Hit Fm聯播網,就可以聽到潘裕文新歌!

9月14日晚上八點「新鮮發行」首播時段,潘裕文也將來到節目中親自介紹他的新歌《近在眼前》,還要告訴你【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的活動消息喔!

新歌《近在眼前》
《近在眼前》這首歌是三立優質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片頭曲,歌詞中描述在城市裡為夢想奮鬥努力的人,雖然遇到挫折與難過,但是想到家人給予的支持和溫暖,就能勇敢繼續為夢想奮鬥!
歌詞意境不只說明了劇中男主角的心聲,同時也是潘裕文自己心情的投射,透過這首歌他要替所有想家的遊子發聲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份溫暖。

▲完美執事潘裕文,正在尋找主人…
活動名稱:【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
活動方式:9/14起手機簡訊寫下「你希望潘裕文為你實現的小小夢想」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讓潘王子化身完美執事,為你實踐甜蜜任務,圓你的小小夢想,完美執事的主人也許就是幸運的你,趕快拿起手機參加活動吧!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潘裕文9/14新歌首播.完美執事為你圓夢

▲潘裕文《近在眼前》Hit Fm首播時間:
9/14 8:00PM
9/15 1:00AM、5:00AM、11:00AM、3:00PM、9:00PM
9/16 00:00AM、4:00AM、7:00AM、12:00PM、4:00PM

 

詳細資料請至: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一年八個月,張韶涵終於將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第五季】,首波抒情搖滾曲風的主打單曲《白白的》,要讓歌迷再次感受Angela 歌聲中的爆發力!等待張韶涵已久的歌迷們注意,9/9活力DJ時段開始,一連三天「只想聽音樂HitFm聯播網」要給你張韶涵的新歌全球首播,準時鎖定以下首播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張韶涵《白白的》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9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9/10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9/11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歌壇天后張韶涵即將推出第六張最新專輯,為了替新專輯暖身,Angela日前特別化名「搖擺A」現身台北知名LIVEHOUSE「河岸留言」開唱,現場擠爆近300位引頸期盼的歌迷同樂,當晚,除了演唱15首經典作品之外,Angela還特別演唱了新專輯的新歌《白白的》,涵迷們聽得欲罷不能,安可叫好聲不斷,張韶涵最後臨時加唱一首《藍眼睛》,感謝歌迷們陪伴她出道六年來的一路支持,也希望歌迷們繼續耐心等候,很快就會推出最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自2007年12月推出【Ang 5.0】專輯之後,張韶涵雖然遲遲沒有新作品出現,但是廣告邀約卻不曾中斷,透過飲料、零食、冰品、服飾、隱形眼鏡的廣告代言,歌迷們還是可以看到張韶涵的身影,而讓歌迷們最期盼的,仍是Angela的最新音樂作品。


等待了一年八個月,張韶涵的第六張專輯終於要跟歌迷見面了,新專輯【第五季】即將從9/11開始預購,9/25正式發行,新專輯除了10首新歌之外,還包括三首新歌MV DVD,搶先預購還能獲得『Ang女神復活謎樣寫真集』。


 
新歌《白白的》 
如果白色是包容 破碎 的心與靈魂 又有誰可以笑著唱給我聽

張韶涵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白白的》是Angela再度跟陳偉合作的作品,還找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共同打造出張韶涵「抒情搖滾」全新力作,重金跨海啟用艾薇兒Avril Lavigne專屬樂手班底擔任演奏,這首歌也是知名日系牛仔褲品牌BOBSON指定主打歌。

張韶涵《白白的》


▲張韶涵《白白的》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9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9/10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9/11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和圖.jpg

九月「HITO大台柱」蘇打綠,除了在Hit Fm每個整點為大家報時之外,也會同步現身在台北天幕做整點報時,每天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經過台北小巨蛋都可以看到蘇打綠關心每一個你,並且幫你加油打氣!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九月Hito大台柱蘇打綠

深受學生族群熱愛的蘇打綠,今天9/3(四)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體能測驗。蘇打綠現場除了接受9月「HITO大台柱」榮耀,同時也公佈暨天后張惠妹、天王陶喆之後,成為首組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的天團,9月起開始進行戶外動態報時,融入台北市民的日常生活當中。

蘇打綠即將在9/11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夏/狂熱」,也是該團韋瓦第四季計劃中的第二張專輯,此次大走搖滾風格,青峰更獻唱台語歌「無眠」。在倫敦錄製新專輯時只有馨儀有豔遇經驗,一位黑人警衛主動要當馨儀的免費保鑣,還誇獎馨儀漂亮,以為她是「Asia Top Model(亞洲名模)」。馨儀趕緊解釋同行六人是一個Band(樂團),對方卻搖頭表示其他人只是名模身旁的「道具」!

忙完新專輯錄音,9/19、9/20蘇打綠將二度踏上小巨蛋舉辦「日光狂熱」演唱會,Hit Fm擔心團員體力不佳,特地準備多樣運動器材幫忙訓練體力。活動現場分為兩組,分別是小威、家凱、馨儀組成的「紅鞋女孩隊」(男生團員都穿紅鞋+馨儀唯一女生)、以及青峰、阿龔、阿福組成的「一枝獨秀隊」,青峰強調:「所有團員只有阿福有運動習慣,以前還是籃球校隊。」決定無論什麼項目都派阿福出馬。三種運動器材包括啞鈴、握力棒、滾輪,阿福都胸有成竹可以大贏,沒想到握力棒居然輸給女生馨儀。家凱號稱體態健美,有六塊腹肌滾輪卻只能做20下,被虧虛有其表,演唱會只能負責脫衣服。最後由「一枝獨秀隊」靠阿福2:1比數獲勝,輸的須罰喝苦茶,青峰自覺只出一張嘴,大方地幫敵隊連灌2杯苦茶,算是展現部分誠意。

演唱會開唱在即,關於演出內容守口如瓶,但表示:「會是落差很大的演出!」已知有衝浪歌手傑克強森女徒弟 Zee Avi(季小薇) 任開場嘉賓,蘇打綠也會重唱多首經典老歌。繼歌曲「日光」MV中大跳群舞,蘇打綠也不排除到時安排60人以上的大合舞,甚至打Spotlight(聚光燈)在某些好朋友身上,逼他們現場跳舞。蘇打綠的媽媽們向來也都熱烈參與,阿龔坦言「媽媽在煩惱當天要穿什麼?」此話一出,馨儀與青峰立即天馬行空想像,討論之後大聲說出「讓媽媽都穿椰子殼裝亮相,然後大跳凌波舞出場,保證吸睛!」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相關詳情請連結以下 網址查詢:
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475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與瑤瑤聯手獻愛捐助八八水災公益拍賣

人氣火紅的瑤瑤,8/31(一)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展現性感魅力拍賣愛心做公益。 今天一出場便以性感粉紅低胸小可愛外加熱褲以及甜美娃娃音吸引全場目光,也讓大家期待瑤瑤所要進行拍賣的內容。這次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再度合作,暨之前「一圓星夢,只有為你」創下與言承旭共處時光的8萬多元高價之後,這次因應八八水災,再度邀請瑤瑤一起 做公益,瑤瑤除了捐出宣傳服,還要提供一小時甜蜜午茶約會時光機會,今天更親製可愛小卡要送給得標者,允諾獻上「愛的抱抱!」

因應八八水災全民救災氛圍,瑤瑤終於要在9/25發行一延再延的EP作品,這次出輯瑤瑤顯得相當期待,當大家驚艷她的實力時,瑤瑤卻苦笑表示「網友一直說 我靠誠意,其實我很努力。」除了上歌唱、練舞課程,瑤瑤最近也努力在上吉他課,增加更多才藝。而這次瑤瑤參與的愛心競標活動,共捐出10套曝光過的宣傳 服,其中有件純白小可愛睡衣及粉紅色大眼睛小褲褲出現在新歌MV「愛的抱抱」,瑤瑤說:「好捨不得捐出來喔,我想自己上網競標買回來。」平常的穿衣風格瑤 瑤卻是最愛美式寬鬆打扮,再加上身材不高,她說很少在路上被認出來。

瑤瑤欣賞男生成熟、穩重、知性,又有愛心,其中天王劉德華就是她的頭號白馬王子,每次只要看見華仔投身公益,都讓她心生仰慕。雖然最近華仔被爆已婚身分, 但絲毫不影響她熱愛天王的心。瑤瑤接著說,現在為了分擔家計,她都會跟媽媽考慮如何分配金錢,而現在弟妹的學費就是由她負責,讓她直呼為家人付出真的很開 心。

很有愛心的瑤瑤表示能為災民付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說之前上節目接募款電話,常常接到欲罷不能,其中一次有位小弟弟捐出自己的撲滿,並大聲喊出「妳好可 愛!」讓她覺得很開心又欣慰。然而每位藝人接電話時間有限,每次被請下來,她都會不情願地眼眶泛淚。宣傳只好去拜託工作人員安排拍不到畫面的義工位置給她 繼續接電話,而且直到現場節目都收工了才甘願。這次的拍賣不只衣服,還獻出一小時午茶時光,瑤瑤開心表示要親手做美味布丁,也要送上甜美自製小卡片。當她 親筆寫下:「謝謝你的愛心,給你一個愛的抱抱。」而被詢問是否男女不拘時,瑤瑤靦腆地說:「女生限定啦,男生要看狀況,我會害羞!」

●Hit Fm與瑤瑤聯手獻愛捐助八八水災公益拍賣●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itfm1077
拍賣檔期:2009/08/31~09/10
捐助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468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與瑤瑤聯手獻愛 捐助八八水災 公益拍賣

放送音樂、傳遞生活熱情的「Hit Fm聯播網」,在此非常時期再將熱情延伸至對八八水災的關懷,期許台灣能從這次風災中再站起來獲得重生的力量!特別邀來2009年唱片界最受矚目的樂 壇新人-郭書瑤(瑤瑤)一起投入公益拍賣行列,貢獻愛心為八八水災賑災募款。

瑤瑤從宣布加入唱片市場後,各界紛紛期待她的首張作品【愛的抱抱】的問世。無奈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關心災情的瑤瑤,決定將原訂於8月28日發行的寫真EP延至9月11日發行。更捐出十套穿過的宣傳服,及「with瑤瑤一小時」的共處時光,提供為八八水災賑災募款的公益拍賣項目,活動最後得標金額也將全數捐助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弱勢社區家園重建計畫」幫助八八水災的災民。一元起標邀您一起貢獻愛心,關心災後重建。

拍賣相關連結:http://hitoradio.im.tv/activities/20090831yaoyao/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